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测试新的诊断洞察视图用户界面导致广告强度固定担忧

谷歌正在测试一种新的用户界面处理方法,用于谷歌广告的诊断视图。这个新的用户界面突出了一个广告强度低的问题,引起了 PPC 社区的广泛关注。简而言之,谷歌的广告联络员 Ginny Marvin 说,广告强度和固定细节并不新鲜,但是对于诊断洞察力的治疗是一个测试。

Google Ads Diagnostics Insights View
内特问: “如果广告强度低,会不会不再显示广告?”这引起了 PPC 社区的广泛关注。

谷歌(Google)的金妮•马文(Ginny Marvin)在这里详细回复道:这是一个诊断洞察视图,它提供了一个潜在问题的概述,可能会限制您的活动的服务能力和您可以采取的行动来解决这些问题。这里看到的 UI 处理正在被测试,但是这些信号并不是新的。更多关于诊断的见解
给你.低广告强度可以解释缺乏印象,但这个警告(或广告强度本身)并不阻止广告进入拍卖。需要说明的是,广告强度并没有改变。广告强度是一个诊断工具,有助于表明可用资产的多样性和相关性,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告组合的数量,可以显示一个查询。(通过回归分析,我们发现有4个类别可以带来更好的表现。)它的目的是作为一个指南,以提高您的广告效果,但不直接使用在拍卖和不应该限制您的测试。你可以在我们的 RSA 技术指南中找到更多关于广告强度的信息(第5-6页)。例如,我们知道固定可能是必要的,但它限制了可以与查询匹配的广告组合的数量。这就是为什么你会看到对比分的影响。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建议钉2或3个标题或描述到每个位置,如果可能的话,以增加可用的组合数量。同样,这不应该阻止你在需要的时候固定,但是理解为什么它反映在分数中是有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