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更新搜索结果中“顶级广告”的定义

谷歌重新定义了搜索结果中的“顶级”广告,它现在可以出现在自然结果的上方或下方。谷歌已经改变了在搜索结果中定义顶级广告的方式。谷歌广告联络员金妮 · 马文(Ginny Marvin)在 X (以前是 Twitter)的一份公共服务声明中表示:“为了更好地反映如今广告在谷歌搜索中的表现,我们更新了顶级广告的定义。”此更新是定义更改,不影响如何计算性能指标。

谷歌帮助中心(Google Help Center)页面上显示的最新定义如下:“热门广告与热门有机搜索结果相邻。顶部广告通常高于顶部有机结果,虽然他们可能显示下面的顶部有机结果在某些查询。排名靠前的广告位置是动态的,可能会根据用户的搜索而改变。”

了解最高和绝对最高指标
谷歌的支持页面提供了对顶级和绝对顶级指标的进一步了解,这些指标是一组突出度指标,可以让广告商感觉到他们的广告在页面上的位置。

两个关键指标是:
搜索顶部印象率-“ Impr. (Top)%”
搜索绝对最高印象率“ Impr. (Abs. Top)%”
搜索顶部印象共享(搜索顶部 IS)和搜索绝对顶部印象共享(搜索腹肌。Top IS)帮助广告客户了解他们的广告在顶级广告中或在顶级广告中处于第一位的触发机会。

与平均位置不同,这些指标并不反映广告相对于其他广告的顺序,而是反映广告在搜索结果页面上的实际位置。

为什么谷歌代理商关心这个
对于依赖谷歌广告来达到目标受众的广告主和营销人员来说,这个更新是必不可少的。了解广告在搜索结果页面上的位置可以帮助广告商优化他们的广告活动,提高点击率(CTR)。通过了解顶级和绝对顶级指标之间的区别,广告商可以对他们的投标策略和广告位置目标做出明智的决定。

这怎么能帮到Google代理商和你
作为一个广告商,你可以使用这些指标来设置您的出价,以增加您的广告的百分比,无论是显示在任何地方的顶级广告或在第一位置的顶级广告。通过监控你的搜索顶部印象分享和搜索绝对顶部印象分享,你可以发现机会,以改善你的广告位置和驱动更多的流量到您的网站。此外,了解由于预算或广告排名造成的印象份额损失的相关指标,可以帮助您确定您的活动管理中需要改进的领域。优化你的预算和广告排名可以增加你出现在顶级广告中的机会,提高你的整体竞选表现。

摘要
谷歌对顶级广告的定义现在包括广告出现在特定查询的顶级有机结果下面的可能性。
顶级和绝对顶级指标提供了对搜索结果页面上的广告位置的洞察,帮助广告商监控性能。
广告商可以使用这些指标来设定投标目标,确定预算限制,提高广告排名,并进行竞争分析,以完善他们的广告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