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关于 LLM 如何比较机器学习系统的广告安全

谷歌正致力于在世界各地采用大型语言模型(LLM)。其中一个领域是广告安全,谷歌在其2023年的报告中详细介绍了这方面的努力。 谷歌“多年来”一直在使用机器学习系统来执行广告政策。然而,他们需要接受“广泛的”培训,了解“成千上万,甚至上百万的违规内容”

相比之下,LLM“能够快速查看和解释大容量的内容,同时还能捕捉内容中的重要细微差别。”例如,我们的政策反对不可靠的金融索赔,其中包括促进快速致富计划的广告。这类广告背后的坏演员已经变得越来越老练。他们调整策略,围绕新的金融服务或产品(如投资建议或数字货币)定制广告,以欺骗用户。旧的方法更难“区分合法和虚假服务,并迅速扩大我们的自动执法系统,以打击诈骗。”LLM 能够迅速识别新趋势,识别不良行为者的行为,并区分“一个合法的企业和一个快速致富的骗局”总的来说,谷歌认为“先进的推理能力”使得“对我们一些更复杂的政策作出更精确的执行决定”成为可能另一方面,谷歌在2023年末“面临一场有针对性的广告战,这些广告以公众人物的形象欺骗用户为特征,通常是通过使用深度伪造”,并将于2024年进入这一阶段。 我们精确定位了不良行为者的行为模式,训练我们的自动执行模型来检测类似的广告,并开始大规模地删除它们。我们还更新了我们的不正当手法引诱政策,使我们能够更好地迅速暂停坏人的账户。

谷歌2023年广告安全报告中其他值得注意的统计数据包括:
“2023年,我们屏蔽或删除了超过55亿条广告,略高于前一年,还有1270万个广告客户账户,几乎是前一年的两倍。”
“总体而言,我们屏蔽或删除了2.065亿条违反我们不正当手法引诱政策的广告,其中包括许多欺诈手段和2.734亿条违反我们金融服务政策的广告。”
“我们还屏蔽或删除了超过10亿条广告,因为它们违反了我们反对滥用广告网络的政策,其中包括推广恶意软件。”
“2023年,我们屏蔽或删除了超过55亿条广告,略高于前一年,还有1270万个广告客户账户,几乎是前一年的两倍。”
“2023年,我们屏蔽或限制了超过21亿个出版商页面上的广告,比2022年略有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