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迪士尼与谷歌、Trade Desk 合作向更广泛的群体销售流媒体广告

华特迪士尼公司正在与两家大型程序化销售商合作,以扩大 Hulu 和 Disney+ 的广告基础。这家还运营 ABC 和 ESPN 的娱乐巨头表示,与谷歌Display & Video 360 和The Trade Desk 的 协议将有助于让更广泛的营销人员(国内和国外)更容易地访问这两个平台上的流媒体广告库存。区域和地方。“迪士尼的目标是让广告商能够以最适合其业务需求的自由和灵活性进行交易,”迪士尼广告公司可寻址销售高级副总裁杰米·鲍尔(Jamie Pow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拥有自己的技术堆栈使我们能够在我们的优质库存和行业领先的媒体购买平台之间建立直接路径,简化在迪士尼上购买和销售广告的方式,同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的效率。”

代理咨询公司 ISS 建议迪士尼股东选举 Nelson Peltz 加入董事会
该公司于 2021 年 3 月推出了所谓的 DRAX,即迪士尼的实时广告交易平台。越来越多的电视网络正在试图吸引规模较小的广告商使用流媒体视频,因为他们意识到,他们所依赖的许多大型营销商正在获取传统电视收入并将它们指定用于数字视频场所。由于流媒体的互动性质,订阅者可以更好地控制他们观看的内容以及观看方式,因此区域和本地营销人员有空间在流行的视频选择旁边播放他们的广告。他们中的许多人以编程方式实时进行,并由针对特定类型的消费者和受众的需求的算法指导。

迪士尼表示,与 Trade Desk 和谷歌达成的协议将创建“一种更简单、简化的方法,以解决迪士尼流媒体产品组合(包括 Hulu 和 Disney+)的可寻址购买问题。”强如迪士尼也需要做谷歌推广,你的业务如果想更近一步,快联系专业谷歌代理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