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微软广告测试类似谷歌广告的新界面

微软广告公司正在为特定用户试行一种新的用户界面。该平台还没有确定新用户界面何时推出给更多用户,但是一位发言人告诉 Search Engine Land,预计未来几周会有更多更新。导航系统改造。微软广告的新导航布局设置得像最新的谷歌广告界面,屏幕左侧有两个垂直菜单。当你将鼠标悬停在主菜单上时,附近会弹出第二个菜单。这样可以更快更容易地找到你要找的东西。它的设计是用户友好和高效,类似如何流行的网站操作。

更新。
在微软新界面的顶部水平菜单中,有一个图标专用于其 AI 聊天助手 Copilot。单击此图标将打开屏幕右侧的聊天窗口。此外,Copilot 集成到搜索栏功能中。通过搜索栏与 Copilot 交互也会触发右侧聊天窗口的打开。

关我们什么事。
微软广告的新用户界面类似于谷歌广告的界面ーー这是一个积极的变化。通过使自己的平台更加类似于谷歌,微软的目标是减少用户之间的摩擦,提高可用性,使营销人员更容易在两者之间切换。

微软发言人告诉搜索引擎世界:
我们已经开始为一些用户测试新的用户界面。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几周分享更多令人兴奋的微软广告平台更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