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nalytics进行更改,以帮助匹配谷歌广告的转化指标

Google 将把旧的转化重命名为关键事件,而 Google Ads 之外的新跨渠道转化将添加到 Ga4 广告工作区中。

谷歌表示,“谷歌分析中的关键事件将取代现有的行为分析转化。 “通过此更新,无论您在 Google Ads 报告还是 Google Analytics 报告中查看转化,转化都是相同的。在这种改进、更统一的体验中,我们正在解决营销人员在 Google Ads 和分析的转化报告中遇到的差异,这是我们很乐意为客户解决的长期要求,”谷歌补充道。谷歌表示,如果你有一个谷歌广告帐户链接到分析,你现在会看到一致的转换在广告工作区的竞选表现报告,你将能够使用他们通知正在进行的优化,以获得更好的结果。谷歌补充说,除了谷歌广告之外,广告客户还将获得跨渠道的转换报告。

谷歌广告联络员金妮 · 马文(Ginny Marvin)在 X 上写道:我们将在 GA4中介绍关键事件和转换。让我们深入了解广告商需要知道的原因和内容:
为什么要更新?长期以来,转化率报告的差异一直是营销人员的一大挫折。其目的是提供一个更加一致的视图转换跨分析和谷歌广告。有了这个更新,在 # GoogleAds 和 # GA4报告中的转换将是相同的。

有什么变化吗?
1.在 GA4中,遗留的转换将被重命名为关键事件。关键事件表明对于行为度量目的来说对您的业务非常重要的事件。报告中的转换和探索模块将成为关键事件,并保留与遗留转换概念完全相同的计量能力。
2.关键事件将被定义为转换只有当他们与谷歌广告共享。转换将反映在性能报告中。
3.除了谷歌广告之外,新的跨渠道转换绩效报告将添加到 GA4的广告工作空间。将广告部分作为广告转换性能报告的中心。

需要采取行动吗?GA4和谷歌广告用户不必采取任何行动。遗留转换将自动转换为关键事件,任何与谷歌广告共享的转换将被标记为转换并在广告部分报告。并且,请继续关注 GA4中广告部分的更多报道特性和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