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更智能的广告,更好的效果: 下一个数字广告时代

用谷歌思考
Vidhya Srinivasan,谷歌副总裁兼广告业务总经理,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公司湾景园区外。

Share分享
我在2019年加入谷歌广告的部分原因是,我在使用 Google.com 计划家庭旅行时看到了一则酒店广告,我很喜欢这则广告。这是一个相关的广告,帮助我找到我需要的,就像广告已经为数十亿人做了。但是,作为一名工程师,我惊叹于这项技术。要理解数十亿的查询,将它们与广告商的广告活动进行匹配,并在几分之一秒内提供相关且吸引人的广告,这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挑战。我着迷于数字广告的挑战和机遇,并希望帮助推动它的未来。

快进到今天: 我已经领导谷歌广告业务100天了,这段时间科技发展的速度比我职业生涯中的任何时候都要快。但并非一切都在改变。是什么让广告起作用ーー合适的顾客、合适的广告、合适的时间ーー仍然是最终目标。人们探索和选择新产品或服务的欲望并没有消失。谷歌让每个人都能获得信息的使命没有改变,而广告在实现这一目标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的工业将继续成为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经济引擎,我很高兴能成为塑造未来的一部分。数字广告使世界各地的企业、出版商和创作者能够增加他们的受众并建立自己的品牌。听听广告在形成这些关键联系中所起的重要作用。
那么,接下来呢?什么在改变?如果说2023年是关于实施新的人工智能技术,那么2024年将是人工智能真正开始对广告过程的每一个环节——从广告策划到广告体验——进行增压的时候。我很高兴能在5月21日上午9点举行的谷歌营销年度活动上与大家分享我们正在做的事情。但我对2024年我们这个行业的看法是: 人工智能已经在释放商业潜力,创造更有用、更安全的广告体验ーー而且这才刚刚开始。

挖掘人工智能的潜力
在日益分散的数字媒体环境中,在正确的时间向正确的客户投放正确的广告并不容易。我们需要新的技术,而人工智能正在帮助我们在这个新的环境中实现更有效的大规模广告。多年来,预测人工智能一直在简化我们的产品,帮助企业获得更好的性能。语言模型极大地提高了我们理解和匹配用户和广告商意图的能力,从关键字定位到投标优化。事实上,80% 的谷歌用户已经在使用至少一款人工智能的搜索广告产品。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一直在革命性的产品与生成人工智能,以帮助从活动管理到创意资产的一切。我们最新的 Gemini 模型支持产品、 API 和帮助人们、开发人员和企业的平台的整个生态系统。广告最近宣布我们的第一个功能使用双子座模型的搜索和性能最大化活动,以及更多的来。这些功能将帮助广告商用较少的努力来提高业绩,从生成目标关键词和创意资产文本,到从图书馆中选择正确的图片,广告商将选择并批准保存在广告中的资产。我们的最新模型是建立在多模式,所以我们的产品将能够更好地理解跨模式,以提供大大增强的建议。想象一下这样一个小旅馆,它的广告引起了我的兴趣,我们就叫它 Casa Toscana 吧。店主想做广告,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他们需要提供的只是基本的投入,比如他们的网站,房间和设施的图片,视频(如果有的话) ,以及他们的预算和活动目标。我们的人工智能工具可以用来选择或生成创意资产ーー吸引人的文字、引人注目的图像和引人注目的视频ーー来展示酒店。从那里,我们的模型可以定制活动,以帮助卡萨托斯卡纳达到相关和视觉吸引力的广告潜在客户。双子座模型将与我们的其他技术协同工作,如预测人工智能的广泛匹配关键字和转换建模。这将有助于广告商显示在最相关的搜索关键词与最好的创意和优化他们的表现。只有谷歌能够大规模提供这种组合。希望很快能看到我们更多的成果。

扩大搜索机会
谷歌正在重新设想搜索引擎可以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做什么,从搜索实验室的搜索生成体验(Search Generative Experience,SGE)开始。人们喜欢将人工智能驱动的概述与真人的见解和观点结合起来,他们还利用概述中的链接进一步挖掘。人们正在搜索以前从未想过自己能够做到的事情ーー通常是更长、更复杂或更具体的查询,在这些查询中,从一系列网页中迅速找到观点和更深层次的见解可能会有所帮助。随着新类型问题的出现,广告商将迎来新的机遇。

随着新类型问题的出现,广告商将迎来新的机遇。
现在还有什么可能?假设我打算和我的孩子们去夏威夷旅行。比如“我应该去夏威夷的第一个岛是哪个”这样的问题,可以提供一个快速快照,其中包含旅游网站的链接,以及我们可能想要考虑的岛屿列表——这是我研究的一个很好的起点。假设我选择 Kauai,因为我和我的孩子喜欢徒步旅行。从那里,我可以做更多的活动和酒店的研究,相关的广告帮助我选择和预订。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可能性。想象一下将广告无缝集成到 AI 驱动的概述中。在我的示例中,我可以在岛屿描述、酒店选择等方面看到有用的活动广告。我们可以更好地为现有的广告类别提供服务,并显著扩展广告有用的类别。

参与数字视频内容体验
好的广告只有到达人们所在的地方才会有效,而 YouTube 上的广告越来越多。短文和长文内容的兴起是其中很大一部分。YouTube 短片每月有超过20亿用户观看,全球观众现在每天在电视上观看超过10亿小时的 YouTube 内容。从内容推荐到可访问性,人工智能已经为 YouTube 带来了许多人们喜爱的东西。展望未来,人工智能将有助于在 YouTube 上激发人类的创造力,YouTube 广告也是如此。2023年,人工智能帮助创作者和广告商开展新的活动和创造性的资产工具,使他们能够与受众建立联系,推动跨屏幕和格式的需求。到2024年,人工智能将帮助我们更好地调整创意ーー比如改变从巴黎到纽约的景色ーー以动态和规模地与个别观众产生共鸣。

拥抱未来的隐私和信任
毫无疑问,广告的未来是建立在隐私安全技术之上的。我们的研究显示,91% 的人希望品牌公司对他们如何使用收集到的数据保持透明。当我们开始研究如何做到这一点时,答案很明确: 人工智能通过保护隐私的技术释放出新的可能性。当我们有较少的数据,人工智能有助于填补空白。我们已经开发了基于第一方关系、机器学习、建模和其他隐私保护技术(如 Privacy Sandbox API)的人工智能产品。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这些优势,广告商现在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准备他们的测量结果。当然,广告商在获取和使用数据方面还有其他不那么隐私安全的选择(由他们自己承担风险) ,广告商的决定将决定我们行业的未来。我们选择将隐私和信任作为使用谷歌产品的用户和支持广告的网络的未来的前进方向。人工智能让我们用更少的数据做更多的事情。我们致力于负责任地构建人工智能,我们相信人工智能应该受到安全和创新精神的监管。

定义数字广告的下一个时代
我们以前也曾在广告领域经历过变革性的时刻,但这是一个全新的变革层次。我们将大胆地测试新的解决方案,看看哪些有效,哪些无效,并在前进的过程中做出有原则的决定。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希望了解企业在哪些方面需要帮助,以及我们在哪些方面可以做得更好。变革为人们找到他们所寻找的东西打开了新的方式之门,为企业展示品牌和成长打开了新的方式。我希望我们能一起走进那扇门。接下来: 我想不出比谷歌营销现场更适合我们开始这段旅程的地方了。这是我们每年聚集在一起的地方,联系,评估这个行业,并展示一些我们最新的人工智能驱动的创新。我希望能在那里见到你。今年的谷歌营销直播将于5月21日星期二上午9点在我们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湾景园区现场直播。注册加入我们的全球直播流。我们还将举办从纽约到洛杉矶、从东京到都柏林的现场和本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