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分析4地址谷歌广告报告与转换更新的差异

为了确保与谷歌广告更加一致,GA4在其报告中用行为分析的“关键事件”取代了转换。谷歌分析正从追踪转换转向使用“关键事件”进行行为分析,使其定义与谷歌广告平台一致。这次更新确保了谷歌广告和 GA4报告之间的转换是一致的和容易比较的,为营销人员提供了跨平台的用户行为的更清晰的洞察力。有什么变化吗?在 GA4中,遗留转换现在被称为关键事件。这些事件代表了企业中行为测量的关键行为。此外,报告和探索模块中的转换将过渡到关键事件,保持与遗留转换概念相同的度量能力。关键事件将被视为转换时,只有与谷歌广告,确保准确的性能报告共享。

跨频道报道。此外,GA4的广告工作区将引入新的跨渠道转换性能报告,超越谷歌广告。本节将作为您的中心枢纽,监测广告转换性能,提供全面的见解,跨各种广告渠道。

谷歌的说法,谷歌产品管理测量部门高级主管 Kamal Janardhan 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这种经过改进、更加统一的体验中,我们正在解决营销人员在谷歌广告和分析方面所经历的转化率报告差异,这是一个长期存在的要求,我们很高兴为我们的客户解决了这个问题。”
”现在,现有报告和探索模块中的转换将成为关键事件。通过这种方式,你将能够在 Analytics 中定义最重要的客户行为,并了解哪些行之有效,哪些不行,从而在网站和应用程序上改善你的产品和体验。”
关我们什么事。转化率报告的差异长期以来一直令营销人员头疼,然而,这个解决方案旨在通过确保分析和谷歌广告平台的一致性来解决这个问题。通过提供更清楚和更可靠的转换数据,它有助于简化报告程序,提高分析的准确性。

需要采取行动吗?GA4和谷歌广告的用户不需要采取任何行动。遗留转换将自动转换为关键事件,而任何与谷歌广告共享的转换将被标记为转换并在广告部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