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搜索广告360增加零售媒体能力

科技巨头声称新功能将提高自助式零售媒体的效率和规模。谷歌搜索广告公司告诉我们,谷歌搜索广告360推出了离线零售媒体活动的封闭测试版,以帮助零售商和品牌实现与消费者的共同目标,提高产品知名度和增加销售。

谷歌昨天在搜索广告360中宣布了这些新功能:
谷歌在 Search Ads 360中增加了离线零售媒体功能,通过将独特的零售受众与谷歌人工智能(Google AI)相结合,跨渠道扩大规模,帮助零售商和品牌一起销售更多产品。
谷歌为参与其中的零售商创造了一种以隐私为中心的方式,使品牌能够利用其第一方数据来推动由人工智能驱动的 Performance Max 活动。谷歌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它还将测试允许品牌进行自助活动管理的测试功能,并将测试版扩展到全球更多的零售商。
改进报告,你可以衡量“在品牌、活动或最小存货单位(SKU)层面上准确、闭环的活动报告”的成功。谷歌补充说,“闭环报告使品牌能够直接将广告支出与单个产品的销售水平联系起来,并做出改变,以实现利润最大化。”
Google 和 Lowe’s 作为早期测试合作伙伴进行了合作。Lowe’s 在 Google 搜索和购物库存上推出了第一个离线零售媒体产品,今天使用管理服务模式,并与 SA360合作,为他们的品牌合作伙伴在未来提供自助服务选择。
深入挖掘: 一家科技公司如何在没有 cookie 的情况下进行市场营销
关我们什么事。如果这些搜索广告360功能对你或你的客户有用,那么尝试获得访问这个封闭的测试版。要这样做或获得更多关于参与 SA360测试版的信息,请与您的 Google 帐户团队联系。这是一个早期的测试版,所以很难知道什么时候或是否会完全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