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利用搜索广告360强化零售媒体生态系统

我们正在添加非现场零售媒体能力到 SA360,以帮助零售商和品牌销售更多的产品在一起。零售媒体正在迅速增长,因为它为零售商和品牌都提供了好处。主要通过零售合作伙伴销售的品牌越来越有兴趣利用零售商的数据来推动他们的广告活动,特别是在第三方 cookie 已经过时的情况下。零售商正在发展零售媒体网络,以更好地将品牌与消费者联系起来,提高产品知名度,并增加销售额。为了帮助零售商和品牌实现共同的目标,我们最近在搜索广告360(SA360)中推出了一个封闭测试版,用于场外零售媒体活动。离线零售媒体使品牌广告主能够在零售商网站之外的独特环境中接触到更多的消费者,同时在零售商网站上获取产品销售。我们在 SA360的离线零售媒体解决方案使广告商能够通过结合独特的零售受众与谷歌人工智能和跨渠道的规模来提高性能。在 SA360中,我们为参与的零售商创造了一种以隐私为中心的方式,使品牌能够使用他们的第一方数据来推动人工智能驱动的 Performance Max 活动。此外,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测试允许品牌进行自助式活动管理的功能,并将测试版扩展到全球更多的零售商。我们也很高兴与家装零售商 Lowe’s 合作,成为我们早期的测试伙伴之一。Lowe’s 在 Google 搜索和购物库存上推出了第一个离线零售媒体产品,今天使用管理服务模式,并与 SA360合作,为他们的品牌合作伙伴在未来提供自助服务选择。

利用自助服务提高零售媒体的效率和规模
传统上,零售媒体网络为活动管理提供管理服务,这意味着零售商承担着活动设置、优化和报告等重任。例如,美容产品零售商可以代表化妆品品牌管理 SA360中的 Search 或 Performance Max 活动,该化妆品品牌分布在零售商的网站和商店上。尽管这种有管理的服务模式帮助零售商成功地支持了一些品牌,但它限制了它们扩大规模的能力。此外,品牌要求自助选择,提供更多的透明度和控制他们的媒体投资。通过 SA360中的这种活动管理风格,未来的零售商将使品牌及其代理商能够自己管理活动。这也将帮助零售商改善品牌关系和驱动额外的收入,同时保持对购物者体验的控制。

使零售商能够保护他们共享的信息
零售商希望保护消费者信息,有价值的第一方数据,以维护消费者的信任。通过自助服务,零售商将能够以一种以隐私为中心的方式,有选择地与其品牌合作伙伴分享第一方受众,而不会暴露用户级数据。这使得品牌能够通过相关的广告触及高意向消费者,在尊重消费者隐私的同时提高性能。购物者将被引导到零售商网站的产品详细信息页面,在那里他们可以无缝地将产品添加到购物车中。此外,零售商只能分享与品牌合作伙伴相关的产品库存信息,因此一个品牌永远不会看到库存细节,如库存水平或其他品牌的定价。这也确保了消费者只看到库存产品的广告,而品牌不会浪费钱来推销没有库存的产品。零售商可以有选择地共享其品牌合作伙伴的销售和业绩数据,从而阻止品牌看到零售商的整体业绩数据。零售商始终保持对自己的活动和品牌制造商合作伙伴的活动的可见性。

为品牌提供改进的报告和精简的活动管理
在 SA360的自助服务模式中,品牌将能够通过在品牌、活动或最小存货单位(SKU)层面准确、闭环的报告来衡量其活动的成功。闭环报告使品牌能够直接将广告支出与单个产品的销售水平联系起来,并做出改变以实现利润最大化。例如,一个品牌可能选择在一个单独的活动中推广某些 SKU,或者一个品牌可能选择调整一组 SKU 的广告支出回报(ROAS)目标。当品牌可以通过优化广告活动来提高业绩,并展示有效的媒体支出时,它们也可以选择增加对高绩效渠道的投资。随着更多的零售商加入进来,与多个零售商合作的品牌将受益于共同的指标和活动工作流程,以及从一个地点管理多个活动的能力。机构合作伙伴还将能够从一个集中的地点轻松管理多个品牌的零售媒体活动,并利用 SA360独特的企业生产力工具。

以我们的零售媒体解决方案为基础
我们将零售媒体视为 SA360使命的基石,以推动广告主的覆盖范围、性能和生产力。展望未来,我们将支持其他活动类型的场外零售媒体,包括微软活动。我们还将建立更多的零售媒体功能的 SA360独特的,以推动更大的性能。我们致力于帮助这个生态系统成长,并期待在未来几个月分享最新情况。

想了解更多关于参与 SA360测试版的信息,请与您的 Google 帐户团队或者您的谷歌代理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