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为广告商配备了双子座的人工智能功能

继续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增强其工具的能力,谷歌的 Performance Max 广告活动将进行重大升级,最近整合了其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双子座(Gemini)模型。这一增加承诺将为数字广告商提供更多机会,以更有吸引力和更有效的方式与目标受众建立联系。

纳入双子座模型标志着 Performance Max 活动演变的一个里程碑,它赋予广告商先进的人工智能能力,可以毫不费力地扩大规模和建立高质量的创意资产
Google 通过在 Performance Max 中扩展对生成性人工智能的访问和改进来实现这一点。早在2023年11月推出的资产生成功能,现在由双子座提供动力,使广告客户能够负责任地生成啤酒和更引人注目的文字和图像资产的规模,以最小的努力。

与此同时,广告强度,一个提供资产相关性和多样性的实时反馈指标,现在可以在 Performance Max 活动中提供啤酒资产的多样性和质量。它现在已经得到改进,强调资产的数量和多样性。

这些变化以及谷歌迄今为止在双子座最强大的人工智能的集成反映了拥有多样化和勤奋的资产范围的重要性,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各渠道的竞选表现。当营销人员和广告商开始探索双子座的可能性时,他们肯定会注意到他们的活动的改进。

要了解更多关于用 AI 改善你的广告活动,请访问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