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LinkedIn 现在允许公司赞助任何有机内容

LinkedIn 正在扩展其思想领袖广告的功能,以便广告商可以赞助来自任何成员的内容,而不仅仅是其员工的内容。此举使品牌能够扩大平台上各种有影响力、值得信赖和专家的声音和会员帖子。 它还将允许品牌在他们管理的任何页面或展示页面上展示员工之外的声音。此外,品牌还可以通过这项新功能在 LinkedIn 上吸引新受众。

LinkedIn 在其每周通讯中表示,近 73% 的决策者表示,与营销材料和产品表相比,组织的思想领导力内容是评估其能力和竞争力的更可靠的基础。 “随着品牌认识到建立受众信任至关重要,B2B 影响力在过去一年中迅速崛起。人是思想领导力的核心,公司现在可以通过赞助思想领袖的帖子来识别他们的思想领袖并建立品牌资产”,LinkedIn 营销解决方案亚太区企业主管 Matt Tindale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补充道:“当员工、专家和会员等值得信赖的声音真正宣传公司的见解时,这就是品牌接触新受众、建立知名度、可信度和支持社区建设的有力方式。” “品牌可以作为行业权威脱颖而出,我们很高兴看到公司如何利用这种广告格式作为未来几个月营销策略的一部分,”廷代尔说。 此次新的扩张是在 LinkedIn 的高级订阅收入突破 17 亿美元之后进行的。

首席运营官 Daniel Shapero 在 LinkedIn 的一篇文章中表示,“超过 70% 的 LinkedIn Premium 用户都采用了人工智能驱动的写作建议和个人资料推荐,或者两者兼而有之,以帮助他们吸引更多的观点和机会。 ”Shapero 补充道:“早期测试还显示,90% 能够访问 LinkedIn 人工智能工作体验的订阅者都认为它很有用。”

加入我们即将到来的 4 月 24 日至 25 日#Content360,这是一场为期两天的盛会,围绕四个核心主题支柱:利用人工智能探索;以洞察力为动力的战略;内容作为一种体验;并拥抱未来。在 Content360 中,与我们一起沉浸在学习如何以创造力、批判性思维和自信来策划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