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大选: 谷歌上广告商的强制性身份验证

通过 FactShala、 Sach KE Saathi 和 YouTube 的点击暂停等正在进行的活动,谷歌已经为全国各地的人们提供了更好地评估在线信息的方法。谷歌表示,其人工智能模型正在加强其打击滥用的努力,而一个跨越所有主要印度语言的当地专家小组正在全天候工作,以提供相关背景信息。为了保护选举的完整性,并保证其产品和服务的安全不被滥用,谷歌一直在执行政策,并使用人工智能模型来打击大规模的滥用行为。在谈到选举广告的持续透明度时,谷歌坚持认为,对于谁可以在其平台上运营与选举相关的广告,它有严格的政策和限制。例如,谷歌要求所有希望在其平台上播放选举广告的广告客户经过身份验证过程,为他们希望在必要时播放的每一个选举广告提供一份由选举投资委员会或者由选举投资委员会授权的任何人签发的预先证明,并在广告内披露明确显示谁为广告付费。此外,谷歌有长期的广告政策,禁止广告宣传明显虚假的声明,可能破坏信任或参与选举。谷歌在一个可搜索的中心汇编所有的选举广告,提供关于广告主是谁、他们在哪里以及广告花费多少的洞察力,以提高透明度。

谷歌针对明显虚假的主张制定了相关政策,这些政策可能会破坏民主程序,例如 YouTube 的社区指导方针及其针对广告商的政治内容政策。YouTube 在操纵内容、煽动暴力、仇恨言论和骚扰等领域也有长期的政策。这家科技巨头依靠人工审查和机器学习相结合来识别和删除违反我们政策的内容。谷歌表示,其人工智能模型正在加强其打击滥用的努力,而一个跨越所有主要印度语言的当地专家小组正在全天候工作,以提供相关背景信息。随着最近在大语言模型(LLM)方面的进步,谷歌正在构建更快、更具适应性的执行系统,使我们能够保持敏捷,并在新的威胁出现时更快地采取行动。

通过 FactShala、 Sach KE Saathi 和 YouTube 的点击暂停等正在进行的活动,谷歌已经为全国各地的人们提供了更好地评估在线信息的方法。此外,在大选之前,谷歌正在支持 Shakti 印度选举事实核查集团,这是一个由印度新闻出版商和事实核查者组成的财团,他们共同努力,帮助早期发现网上的错误信息,包括深度造假,并创建一个共同的信息库,新闻出版商可以利用这个信息库来应对大规模的错误信息挑战。该项目还将为新闻机构和事实核查人员提供先进的事实核查方法、深度伪造检测和最新的谷歌工具(如事实核查浏览器)方面的基本培训,以简化核查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