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帮助您的团队构建一流的 MMM

Meridian 是 Google 构建的开源营销组合模型 (MMM),可为关键衡量挑战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营销人员在衡量跨渠道媒体策略的全部价值时面临着越来越复杂的问题,这主要是由分散的媒体消费和持续的隐私变化推动的。随着广告商寻求全面且耐隐私的衡量解决方案,营销组合模型 (MMM) 正在经历复兴。MMM 是统计分析,可帮助公司衡量跨渠道营销对销售等关键成果的整体影响。根据 Kantar 的一项研究,60% 的美国广告商目前正在使用 MMM,而在未使用这些模型的广告商中,58% 正在考虑将来使用。1我们观察到越来越多的客户转向 MMM,尤其是绩效营销和全渠道营销人员。这就是我们增加对 MMM 未来投资的原因。今天,我们宣布推出 Meridian,这是一款开源 MMM,使团队能够构建一流的 MMM 并推动更好的业务成果。它旨在实现隐私持久的高级测量,同时满足营销人员的需求。经络锚定于:

创新: Meridian 将包括方法创新,以帮助 MMM 更加准确、可操作且分析严谨。发布时的创新包括通过增量实验进行校准、将结果与规划联系起来的覆盖范围和频率合并,以及衡量搜索的指导。这些创新将适用于所有能够提供必要投入的媒体渠道。我们将继续开发新的方法创新,帮助营销人员实现衡量策略的现代化,并最大限度地提高 MMM 在规划和预算方面的价值。
透明度:本质上,作为一个开源解决方案,Meridian 将是完全透明的——任何人都可以评估底层代码和方法创新。Meridian 旨在为用户提供控制权,因为任何建模者都完全有权更改代码和模型参数以满足其独特的业务需求。将 Meridian 视为建模粘土:一个允许用户迭代和进一步开发的起点。
可操作性: Meridian 将通过提供更丰富的数据输入、提供与创新相一致的建模指导以及实现跨渠道预算优化,帮助营销人员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我们将在用于模型构建的其他 Google 数据输入之上提供 YouTube 覆盖范围和频率以及索引的 Google 查询量数据。Meridian 的用户将能够运行场景规划和预算优化,以支持面向未来的跨渠道媒体分配。
教育: Meridian 用户将可以获得支持实施和使用的广泛资源。我们将提供全面的技术文档,包括用于故障排除的技术常见问题解答列表。对于现有文档未解决的某些问题,用户可能有机会联系 Google 和合作伙伴支持以获得答案。
根据德勤衡量研究,高度重视营销组合建模的 C 级领导者超额完成收入目标 10% 或更多的可能性高出 2 倍以上。2=

如今的 MMM 并不完美,但正在不断发展。通过 Meridian,我们希望通过创新以及与开源模型结合共享我们的数据来帮助您的团队朝着未来的北极星前进。我们欢迎更多的谷歌代理商加入我们的行列。

目前,Meridian 的可用性有限,并计划很快向所有营销人员和数据科学家提供全面可用性。您可以在此处注册并了解有关 Meridian 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