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将自动暂停非活动广告组

Google Ads宣布将自动暂停不活跃的广告组。Google 将暂停至少 13 个月前创建且在过去 13 个月内没有展示次数的广告组。谷歌表示,这一变化从今天 2024 年 3 月 11 日起一周开始。这一变化可能需要几周的时间才能推出,“预计所有生产 Google Ads 帐户的推出将于 2024 年 4 月 30 日完成”。

谷歌表示,这一变化“是为了改善广告商的谷歌广告体验”。谷歌补充道:受此更改影响的广告商如果仍然需要广告组,将能够取消暂停广告组。不过,我们建议广告客户检查其广告组,并仅取消暂停您预计在未来几周内获得展示次数的广告组。如果未暂停的广告组在接下来的 3 个月内没有收到任何展示次数,将再次自动暂停。纳瓦·霍普金斯 (Navah Hopkins) 在LinkedIn上补充道:“这次更新让我欣喜若狂!多年来,我一直恳求品牌暂停那些不起作用的事情,这样预算效率才能赢得胜利。这绝对是一个积极的结果。” 她补充道:Google 在广告系列级别设置预算。如果您的广告组太多(查看您的帐户有 10 个以上),您的预算很可能无法支持所有广告组。没有展示次数的广告组会降低广告系列的整体质量。如果您有太多关键字和广告组什么都不做,那么平均数据就会很差。零展示次数与低搜索量不同,并且已证实低搜索量关键字不会伤害您。但是,如果您有一个“有价值”的关键字/广告组,但没有获得任何操作,那么它的平均数据将会很差。暂停与删除不同。您随时可以拿回来。此外,时间线为 13 个月,这证实了我们正在考虑既定账户并考虑季节性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