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nalytics 4 推出默认 Google Ads 报告

Universal Analytics 中提供的新报告现在位于 GA4 帐户的效果报告部分。Google Analytics 4 引入了默认的 Google Ads 报告,现在您可以在帐户的效果报告部分中找到该报告。要访问此报告,您需要将您的 GA4 个人资料与您的 Google Ads 帐号相关联

为什么我们关心。
包含此 Google Ads 报告(以前在 GA4 的前身 Universal Analytics 中找到)简化了 GA4 内的数据访问。它可以帮助您找出哪些方面效果良好,哪些方面需要改进,从而更轻松、更有效地优化您的广告系列。

最先发现:
该报告最先由高级效果营销经理兼 Google Ads 专家 Thomas Eccel 发现,他在X上分享了预览:

Google 广告报告 Ga4
要找到此报告,请转到广告部分,导航到“效果”,然后点击“Google Ads”。

谷歌在说什么
谷歌向 Search Engine Land 证实了这份新报告,并解释说这是其广告工作区更新的一部分。一位发言人最近证实:

“如果您在谷歌开户后目前正在开展广告活动或通过广告将您的资产货币化,请确保您的广告帐户已关联,以继续获得这些可行的见解。如果没有链接帐户,您将看到一个页面,提示您链接到广告或发布商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