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通过新的号召性用语“推动”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

在 Google Ads 中设置新广告系列时,您可能会注意到 PMax 卡片不仅更大,而且还有一个新的“最近使用”标签。Google Ads 在效果最大化广告牌上引入了“最近使用过的”号召性用语。设置新的 Google Ads 广告系列时您会看到该标签。值得注意的是,其他营销活动类型中缺少 CTA,这使得 PMax 卡片比其他卡片更加突出。

为什么我们关心。谷歌代理商和营销人员长期以来一直声称谷歌正在推动自动化以获得更多的广告控制权。该标签在 PMax 营销活动卡上的独家出现表明,搜索引擎正在巧妙地尝试在其他营销活动类型上推广 PMax。

最先发现的。新的 CTA 最先由高级效果营销经理兼 Google Ads 专家 Thomas Eccel 发现,他在X上分享了预览:

最近使用的 Google 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
Eccel 评论道:“在设置新广告系列时,在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类型旁边发现了这个‘最近使用’的 CTA。让我微笑。”推动自动化?数字营销顾问 MD Alamin Munsi 在X上评论 Eccel 的帖子时表示:“PMax 框已经比其他广告系列类型的框大得多,Google Ads 现在通过‘最近使用’进一步推动了它的发展。”

谷歌在说什么。谷歌发言人告诉 Search Engine Land,新的 CTA 是一项实验,旨在简化和指导Google代理商&广告商完成广告系列选择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