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中的位置定位:平衡自动化和控制

当广告主在谷歌开户后,如何了解何时让 Google 算法确定位置定位,以及何时根据关键考虑因素设置特定的地理目标。近年来,Google Ads 取得了显着发展,引入了更多自动化和人工智能来简化广告系列管理。 PPC广告商现在必须做出战略决策的一个领域是地理定位——是让Google的算法根据效果数据确定广告在哪里展示,还是手动设置特定的地理目标。

本文探讨了在 Google Ads 广告系列中优化地理位置定位的关键注意事项。它涵盖以下因素:
根据不同地区的产品/服务可用性调整定位。
将地理目标连接到本地化的登陆页面。
评估不同地点的绩效差异。
平衡自动化与手动控制。
通过清晰的指南和示例数据,本指南将帮助您找到适合您独特业务需求的地理定位方法。

在 Google Ads 中定位地理位置之前需要考虑的事项
您的企业是否有按地点划分的特定产品或服务?这个问题相当简单且基本,但如果某个产品在某个位置不可用,您应该将其从定位中排除。 作为消费者,您有多少次看到广告,并且知道该广告在您所在的位置不可用?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令人沮丧的,对广告商和Google代理商来说是浪费资金。也许您的产品和服务在不同地区是相同的,但可能有特定的着陆页或网站体验需要对营销活动进行地理定位。地理定位是在广告系列级别设置的,但着陆页是在广告组或关键字级别设置的。因此,必须做出决定。 这里要记住的关键是 Google 有两个位置设置: “在场”“存在或兴趣” 存在意味着用户在搜索时实际存在于该位置。

兴趣意味着用户在物理目标之外,但过去曾对该区域表现出兴趣。例如,我住在郊区,但经常进城。如果位于城市的企业只向城市中的人展示广告,他们会想念像我这样在郊区但对城市中的企业感兴趣的人。Google 建议将更广泛的地理定位作为最佳实践。“虽然建议将广泛的地理定位作为搜索的最佳实践,但了解“存在”定位何时有意义也很重要。在以下情况下,您应该考虑“存在”定位:

您的业​​务属于敏感垂直领域,具有严格的定位限制。
您只想定位特定位置的用户,而不是可能位于其他位置但仍对您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的用户。”深入挖掘:提高您的 Google Ads 效果:3 个简单的设置更改

您是否看到过大的性能差异?
这个话题比较棘手,需要测试。如果企业是按地理位置设立的,并且相应地分配预算来开展针对地理的营销活动,那么从逻辑上讲,这是有意义的。这将使您能够控制广告系列级别的预算。不过,当可以跨多个区域汇总数据时,Google Ads 可以根据最有可能发生转化的情况来确定如何分配这些预算。 为什么这很棘手?因为没有正确答案。我们作为一家谷歌代理商已经在多家公司、垂直行业和品牌中对此进行了测试。答案并不总是相同的。这取决于具体的业务、竞争环境和预算水平作为关键投入。

地理定位双向的现实示例
我们有一项潜在客户开发业务,预算按地区分配。这迫使我们把钱花在效率不高的地方。 因此,我们提出了整合活动并取消地区预算拨款的理由。这对竞选活动产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影响,详情如下。我们立刻就看到了巨大的收益。每次转化费用下降了 32%,而潜在客户数量增加了 26%。

潜在客户发掘结果的位置定位
然而,不同企业之间的绩效差异通常需要重新分配支出或将其从某些地区移除。下面的数据根据​​每次转化成本和支出显示了表现最好和最差的前五个州。

位置定位 – 按每次转化费用和支出排名
您可以看到,每次转化成本中表现最好和最差的状态相差五倍。在上面的示例中,肯塔基州的每次转化成本比平均成本低 50%,但只占支出的 1%。如果您可以从每次转化费用最高的州(此数据集中的科罗拉多州)重新分配 1% 的支出,则可以大幅降低每次转化费用。 当查看最大和最低支出状态时,它们接近或平均是有道理的,因为它们占支出的 10%。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考虑仅取出高于每次转化平均成本的最低支出状态,以便可以重新分配支出。 当您的预算较小或这些特定州的数据有限时,这一点变得更加重要。数据=做出更好更快决策的力量。对于地理定位尤其如此。

Google Ads 中的地理定位:平衡自动化和控制
优化 Google Ads 中的地理定位对于广告系列的效率和效果至关重要。没有通用的方法。在自动算法定位和手动控制之间找到适当的平衡取决于您的业务、产品/服务、本地化要求、性能数据和测试。 使用数据指导优化过程,旨在实现自动化和精细位置控制的理想组合。通过分析和测试,您可以利用地理定位工具来提高投资回报率并实现您的营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