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终于解决了令大多数谷歌开户后“令人困惑的广告文字”问题

Google 建议仍然受到影响的用户上传新资产或使用不同标签编辑现有资产。Google Ads 最终为“绝大多数受影响的用户”解决了“令人困惑的广告文字”和其他内容质量标签错误。对于那些仍然受到过去 14 天持续出现的错误消息影响的用户,该平台确认将继续努力恢复服务。

上诉。与“令人困惑的广告文字”和其他内容质量标签相关的自助申诉的积压现已降至正常水平,因此,如果您确实希望提出申诉,处理速度应该会比以前更快。目前一些申诉正在进行中,资产级标签已经被删除。您可以安全地忽略这些申诉,因为它们将在 5 天后自动过期。

为什么我们关心。 如果您的广告系列仍然受到这些问题的影响,请放心,问题出在 Google Ads 端,该平台预计会很快解决。

谷歌在说什么。 如果您仍然受到这些问题的影响,Google 建议采取特定步骤,直到问题得到解决:

“目前唯一已知的解决方法是广告商上传新资产/编辑现有资产以替换当前标记的资产。例如,标记为令人困惑的文本“立即购买”的文本资产可以编辑为“今天购买”,并且新资产将不会被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