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禁止利用名人或品牌来提供金钱或信息

Google Ads 将于 2024 年 3 月更新虚假陈述政策中不可接受的商业行为部分。更新称,您不能通过冒充或错误暗示与公众人物、品牌或组织有联系或获得其认可来诱骗“用户放弃金钱或信息”。 ”如果您在法国进行谷歌开户并投放广告,您还有额外一个月的时间来担心这一政策变化。谷歌写道:“我们将于 2024 年 3 月开始对法国以外的广告商执行这项政策。对于法国境内的广告商,我们将于 2024 年 4 月开始执行这项政策。”

因此,您将无法再使用名人的面孔、著名品牌的标志或口号来诱惑人们给您金钱或信息。

这是谷歌写的:

2024 年 3 月,Google Ads 将更新虚假陈述政策中的“不可接受的商业行为”部分,其中包括通过冒充或虚假暗示与公众人物、品牌或组织有关联或获得其认可来诱使用户放弃金钱或信息。我们将于 2024 年 3 月开始对法国境外的广告商强制执行此政策。对于法国的广告客户,我们将于 2024 年 4 月开始执行此政策。
我们非常严肃地对待违反这一政策的行为,并认为其行为极其恶劣。如果我们发现您有违反本政策的行为,我们将在不事先警告的情况下暂停您的 Google Ads 帐户,并且您将无法再次通过我们投放广告。

请谷歌代理商查看此政策,以确定您旗下的任何广告是否属于该政策的范围,如果属于,请在相关实施日期之前删除这些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