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的虚假陈述政策更新:通过 Adjust 确保合规性并优化广告系列

Google Ads 更新后的虚假陈述政策针对的是欺骗行为。广告商必须进行调整以确保合规性,并利用 Adjust 的集成来提高广告活动绩效。在数字进步不断塑造营销和广告格局的时代,Google 宣布对其虚假陈述政策进行关键更新,预计于 2024 年 3 月生效。这一重大政策修订旨在通过禁止诱惑性广告来打击欺骗行为。用户通过冒充知名公众人物、品牌或组织或与知名公众人物、品牌或组织建立虚假关系而泄露其金钱或个人信息。在网络欺诈日益增多的背景下,Google Ads 的这一举措凸显了朝着打造更安全的在线广告生态系统迈出的关键一步。

集成调整以增强营销活动绩效
随着谷歌代理商等数字营销人员为即将到来的政策变化做好准备,人们的注意力转向了复杂工具的集成,例如调整与 Google Ads 的集成。此次合作旨在简化共享数据、映射事件和定制参数的过程,以实现精确的数据跟踪。通过确保事件的正确关联以及收入事件与 Google Ads 的细致映射,广告客户可以显着提高其广告系列的准确性和有效性。这种集成的本质在于它能够为 Google Ads 不支持的数据参数定义自定义映射,从而使广告商能够以前所未有的精度定制其广告系列。

浏览政策更新:广告商指南

随着执行日期的临近,2024 年 4 月被标记为法国广告商的诺曼底登陆日,合规的紧迫性日益凸显。更新后的虚假陈述政策不仅旨在消除欺骗性广告行为,而且还号召广告商认真审查其广告。风险很高,违规者面临着在没有事先警告的情况下无限期暂停其 Google Ads 帐户的严峻前景。这项严格的措施突显了 Google 保护用户免受欺诈的承诺,从而确保为用户和广告商提供值得信赖的环境。

确保合规:积极主动的方法
鉴于政策即将实施,鼓励广告商在谷歌开户时采取积极主动的立场,彻底审查其广告材料,以确保符合更新后的指导方针。这涉及仔细审查广告中是否存在任何可能被解释为冒充或虚假隶属关系的元素。通过采取先发制人的措施来配合 Google Ads 更新的虚假陈述政策,广告客户可以避免帐户被暂停的风险,并继续利用该平台的广泛影响力和功能。合规之路是明确的,但它需要勤勉和对道德广告实践的承诺。

广告
当我们正处于 Google Ads 重大政策更新的风口浪尖时,数字广告格局即将发生转变。 Adjust 等工具与 Google Ads 的集成为寻求在优化广告系列效果的同时应对合规复杂性的广告客户带来了希望。随着更新的虚假陈述政策的实施,Google 重申其致力于营造安全且值得信赖的在线环境。广告商现在的任务是确保他们的广告活动反映该政策旨在灌输的透明和诚信的精神。随着截止日期的临近,谷歌和广告商的集体努力将有助于塑造一个以可信度和用户信任为特征的数字广告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