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效果最大化图片生成现已向所有人开放

Google 在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中推出人工智能工具,通过自动资产创建来推动广告活动。Google 为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推出了新的 AI 功能。这些工具有助于谷歌开户后生成更多文本和图像资源。广告强度将更好地评估资产种类和质量。

Google Ads 效果最大化图片生成现已向所有人开放。谷歌宣布推出人工智能工具,用于在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中生成和编辑图像。这些功能最初于 11 月预览,现在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以英语使用,并且后续还会推出更多语言。此外,谷歌正在增强其广告强度指标,以便为广告商提供有关其广告资产的更多信息,包括数量和质量。以下是今天宣布的 Google Ads 更新的所有详细信息。

Gemini + Imagen 2 + 性能最大化
性能最大化广告系列很快将提供由 Google Gemini 和 Imagen 2 AI 模型支持的新功能。

文本和图像生成变得更加智能
随着 Gemini 模型的加入,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将提供高级功能,例如长标题生成和即将生成的附加链接。这些功能利用 Gemini 的推理能力来制作文本资产。

利用 AI 精度增强图像
谷歌正在使用名为 Imagen 2 的新模型更新其图像生成技术。该模型允许广告商创建营销视觉效果,描绘人们积极的生活方式场景。广告商还可以使用 Imagen 2 制作现有效果最佳图像的变体,从而扩展他们的创意选择。

多元化推动成果
Google Ads 集团产品经理 Pallavi Naresh 表示,在广告系列中使用各种创意资源可以提高效果:“出色的创意可以带来成果 – 我们发现,将效果最大化广告强度提高到‘优秀’的广告客户的转化次数平均会增加 6%。”Google 正在将 Gemini 机器学习模型集成到该平台中,以支持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中的创意多样性。这将增强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自动生成各种高质量文本和图片广告资源的能力。

资产多样性提高广告强度
Google 正在改变计算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的广告强度得分的方式,更加重视广告资产的数量和种类。

为了帮助广告商优化其资产组合,Google 建议采取以下措施:
添加更多资源,包括人工智能对现有创意进行的改编。利用 Canva 等设计平台,您可以将图像直接导入到营销活动中。结合视频,正如谷歌所说,一场活动中至少有一个视频可以显着提高转化率。为了帮助广告客户利用更多视频,Google 正在利用 Merchant Center 产品数据在符合条件的广告系列中扩展自动生成的视频创建功能。即将推出的功能:共享广告预览。3 月份,Google 计划推出一项新功能,无需登录 Google Ads,即可通过链接共享广告预览。此更新可以简化创意开发流程并改善不同广告团队之间的协作。

展望未来
对于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根据 Google 的公告,主要建议是注重最大限度地提高资产的数量和质量。利用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来扩展图像和文本选项,同时仔细检查它们的相关性可能是提高性能的最佳途径。随着广告平台变得越来越复杂,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投入时间和资源进行深思熟虑的创造性开发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常问问题
用于 Google Ads 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的人工智能工具如何运作?

这些人工智能工具通过整合先进的机器学习模型来协助创建和优化广告资产。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使用 Google 的 Gemini 和 Imagen 2 AI 模型来生成文本和图像。Gemini模型生成更有效的文本资源,而 Imagen 2 有助于创建复杂的营销视觉效果,特别是描绘积极生活方式场景中的人们。这些增强功能旨在自动化和改进多样化、高质量文本和图像广告资源的生成,以实现更好的广告活动效果。

广告强度在 Google Ads 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中有何重要意义?
广告强度指标对于指导广告商增强其广告活动至关重要。谷歌正在更新广告强度计算,以强调广告资产的数量和种类,这是广告系列成功的关键因素。各种资产(包括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数量的增加与更好的广告效果直接相关。Google 的研究结果表明,获得“优秀”广告强度评级可以使转化率平均提高 6% 。通过添加视频等多种资源(至少加入一种资源可以显着提高转化率),谷歌代理商和广告商可以进一步提高广告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