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一个愚蠢的想法: 营销人员正在增加他们在亚马逊广告上的支出

去年9月,eMarketer 估计,2018年亚马逊(纳斯达克市场代码: AMZN)将占据美国广告市场4.1% 的份额。这使得它排在 Alphabet (纳斯达克市场代码: GOOG)(纳斯达克市场代码: GOOG)(纳斯达克市场代码: GOOGL)谷歌和 Facebook (纳斯达克市场代码: FB)之后位列第三,这两家公司合计控制了57.7% 的市场份额。

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发展,但并不意味着亚马逊会打破谷歌和 Facebook 的双头垄断。然而,一项新的 Nanigans 调查显示,这一差距正在迅速缩小,营销人员将14% 的数字广告支出分配给了亚马逊,而谷歌和 Facebook/Instagram 的这一比例分别为21% 和19% 。

其中一半的受访者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向亚马逊投入更多广告资金,平均支出增长25% 。一些营销人员将把广告收入从谷歌和 Facebook 转移到亚马逊,但41% 的人将逐步增加他们的广告预算,以支持新的亚马逊广告。这对亚马逊来说是个好消息,它可以把广告业务变成除了电子商务和云业务之外的第三大增长支柱。但对谷歌和 Facebook 来说,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发展,因为它们都缺乏亚马逊对消费者购物习惯的了解。对谷歌和 Facebook 广告持续的隐私担忧也可能使亚马逊成为一个更具吸引力的广告平台。

John Mackey 是亚马逊子公司 Whole Foods Market 的首席执行官,也是 Motley Fool 的董事会成员。Alphabet 高管苏珊娜•弗雷(Suzanne Frey)是 The Motley Fool 董事会成员。兰迪·扎克伯格是前市场开发总监和脸谱网发言人,也是首席执行官马克 · 扎克伯格的妹妹,也是杂色愚人的董事会成员。Leo Sun 拥有亚马逊和 Facebook 的股份。Motley Fool 持有 Alphabet (A 股)、 Alphabet (C 股)、亚马逊(Amazon)和 Facebook 的股票,并推荐这些股票。杂色傻瓜有一个披露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