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发布 Performance Max 开发者指南

新的指南提供了对构建 PMax 集成所需的所有必要信息的简化访问。Google 发布了一个专门针对开发人员的指南,叫做 Performance Max 开发人员指南。该文档旨在帮助开发人员更容易地访问构建 PMax 集成所需的信息。对于致力于 PMax 集成的开发人员,本指南将所有必要的信息合并到一个方便的位置。

谷歌广告还宣布了其他一些改进措施,包括:
一个新的指南称为“结构请求”,它提供了创建和更新 PMax 活动通过请求的复杂性的详细见解。
更新开发人员文档,以便更清楚地标识和重命名业务目标,从而更容易导航和理解:
标准性能最大值现在被称为性能最大值,用于在线销售或引导生成。
Performance Max for Retail 现在被称为 Performance Max,用于产品提要的在线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