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广告因支持危机而解雇数百名员工

尽管有人抱怨支持率处于历史最低水平,但谷歌仍计划解雇其广告销售团队的员工。谷歌今年将解雇广告销售团队的数百名员工。此前谷歌已经在国内取消了谷歌代理商的返点,导致大量的Google代理商消极合作。

为什么我们关心。
广告商上周告诉 Search Engine Land,他们已经在努力解决影响 Google Ads 帐户的问题,因为他们无法联系到他们的代表。人员的减少可能会加剧这种情况,使营销人员的问题解决进一步复杂化。

变化即将到来。就在谷歌广告联络官金妮·马文(Ginny Marvin)确认支持并未逐步取消但“正在做出改变”几周后,就传出了裁员的消息。谷歌尚未确认我们可以期待哪些变化,但马文确实补充道:

“我确实认为支持是法学硕士/谷歌人工智能将能够在改善体验方面取得重大进展的一个领域。这还没有发生,但工作正在进行中。敬请关注。”
谷歌的说法:在评论员工裁员时,谷歌发言人告诉 Search Engine Land:“每年我们都会通过严格的流程来组建我们的团队,以便为我们的广告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我们将客户分配给合适的专家团队和销售渠道,以满足他们的服务需求。作为其中的一部分,全球数百个职位将被取消,受影响的员工将能够申请空缺职位或谷歌的其他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