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通过新的 AI 功能增强 Chrome 和 Ads,以简化用户体验

Google LLC 正在进一步增强其人工智能产品,今天宣布更新其两款旗舰产品 Chrome 浏览器和 Google Ads,旨在简化网络浏览和数字广告的用户体验,降低对谷歌代理商和谷歌广告团队的依赖。Google Chrome 中最引人注目的人工智能增强功能包括三个新的生成人工智能功能,允许用户组织选项卡、创建自定义主题并获得网络写作帮助。

第一个新功能是“选项卡管理器”,Chrome 会根据打开的选项卡自动建议和创建选项卡组。 谷歌表示, 当在 Chrome 中同时处理多项任务时(例如计划旅行、研究主题和购物),该功能特别有用。要使用该功能,用户可以右键单击选项卡并选择“组织类似选项卡”或单击选项卡左侧的下拉箭头。Chrome 还会为新群组建议名称甚至表情符号,以便用户在需要时可以轻松地再次找到它们。

第二个新功能允许用户使用人工智能创建自己的 Chrome 主题。通过该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他们选择的主题、情绪、视觉风格和颜色创建自定义主题,并使用人工智能进行设计。Chrome 的最后一项新功能是 AI 功能,可帮助用户“在网络上更加自信地写作”。该功能在 Chrome 的下一个版本发布之前才可用,一旦可用,用户将可以右键单击任何网站上的文本框或字段,然后选择“帮助我编写”。

今天除了 Chrome 中的 AI 功能外,还宣布了 Google Ads 的增强功能,一些用户可以访问 Google 的 Gemini AI 模型来增强他们的体验。此次集成将实现更直观、更有效的广告创建过程,Gemini 的对话式 AI 功能允许广告商通过输入其网站 URL 来生成相关且引人注目的广告内容。对话人工智能体验还根据登陆页面和人工智能的图像建议针对活动定制的图像。任何人工智能生成的图像都将被如此识别。谷歌正在使用 SynthID 为人工智能生成的图像添加隐形水印,这些图像还将包含元数据以表明它们是由人工智能生成的。

Google Ads 中的 Gemini 体验的 Beta 版现已向美国和英国的英语广告客户开放,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全球范围内向所有英语广告客户推出。未来几个月计划增加更多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