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试点转化帐户级诊断标签

新功能提供每周更新的数据,让您可以查看当前的衡量设置,以获得更好的营销活动效果。Google Ads 正在测试 Alpha 版中的转化帐户级诊断标签。一位发言人向 Search Engine Land 证实,该功能将于明年推出,更多细节预计很快就会发布。

为什么我们关心。这项新功能可以更深入地了解您当前的衡量设置,让您能够评估哪些内容有效、哪些内容无效,并做出必要的更改以提高广告效果。

怎么运行的。诊断选项卡提供每周更新的数据,提供丰富的见解,使您能够:监控您的 Google Ads 帐户的当前设置。采用隐私保护解决方案(例如站点范围标记 和 同意模式)。

解决营销活动衡量问题。
第一眼。该功能首先由SMX Next 演讲者和 Google Ads 专家Thomas Eccel发现,他分享了他在 X 上的发现:托马斯写道:“为帐户级别转换诊断选项卡推出了更多帐户。有助于获得 2024 年稳健的转化衡量结果。”“让您分析当前的测量设置、验证您的功能是否正常工作、新的测量功能和警报。”什么是转化?在 Google Ads 中,当用户点击或查看展示广告网络上的广告后采取特定操作时,就会发生转化。此操作可以是进行购买、安装移动应用程序或注册电子邮件列表。转化跟踪可以帮助您深入了解用户与广告互动后的行为。

什么是账户级别?
在 Google Ads 中,帐户级别是 PPC 管理的核心层,负责处理所有广告系列的结算、用户权限和基本设置。帐户级别的更改(例如跟踪模板、广告附加信息和否定关键字)会自动全局应用到相关广告系列。

深潜。请阅读 Search Engine Land 的Google Ads 最佳实践指南,了解有关如何实现卓越 PPC 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