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微软广告推出新工具以增强广告收入分析

该新工具现已在全球范围内向所有利用 Microsoft Monetize 销售自有和运营库存的广告商开放。微软广告推出了新的分析仪表板,以帮助发布商更有效地衡量其广告收入。该仪表板 Monetize Insights 现已在全球范围内通过这家科技巨头的供应方平台 Microsoft Monetize 提供。Monetize Insights 提供绩效情报和功能,例如:图表和比较图表讲述了广告收入表现的全部情况。
用于检查与收入驱动因素和库存指标相关的数据的过滤器。上下文出价拒绝详细信息,例如需求问题、广告质量设置和价格下限。所有利用 Microsoft Monetize 销售自有和运营库存的发布商都可以使用 Monetize Insights 来分析其广告收入绩效。

为什么我们关心。货币化见解应该可以节省发布商的时间。仪表板通过提供多种视图和工具,消除了复杂的报告设置的需要。

总收入选项卡。此选项卡提供对关键绩效指标 (KPI) 的访问,例如展示次数、广告请求、填充率、获胜率和收入。其比较图表揭示了趋势和重大变化。

投标拒绝选项卡。这些选项卡提供对影响收入的块的信息的访问,例如广告质量设置,使发布商能够了解库存设置如何影响销售。明确的投标拒绝值可以轻松地确定可以释放收入或验证过去决策的调整。

“出价拒绝”选项卡包括广告质量、交易、需求问题和底价规则(发布商可以为其广告资源设置的最低出价金额)方面的数据。每个视图显示:

广告质量:发布商可以通过检查影响收入的块来评估调整广告质量(块)设置的机会。
下限:确定每个发布商的价格下限产生的平均阻止出价。
交易:在“摘要”选项卡的一个屏幕上查看按交易列出的最重要的投标拒绝以及百分比变化。
需求问题:识别由买家行为引起的问题,例如原生资源不匹配、缺少创意 ID 或视频时长过长。
投标拒绝标签 800×577

“出价拒绝”选项卡还提供有关拒绝的上下文详细信息,包括其原因和开始时间。如果适用,您可以直接在侧面板中预览最多五个被阻止的广告素材、查看它们,并在必要时下载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