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微软广告分享假日季营销手册

探索 Microsoft Advertising 的见解,了解如何利用免费的 30 页节日营销手册来提高节日销售。了解收入高峰的时间和消费者寻求交易行为的兴起是假日营销的关键。
对于广告商来说,利用搜索来推动在线和店内购买非常重要。了解如何保持 Cyber​​-5 势头并规划节后退货期,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销售机会。

微软广告分享假日季营销手册
随着假日购物季接近尾声,广告商正在积极准备迎接最后的消费者支出热潮。微软广告在其节日营销手册中提供了见解和策略,帮助企业充分利用节日。重点是了解消费者行为并利用 Microsoft 的广告功能来最大限度地扩大覆盖范围和收入。

1. 收入高峰:时间问题
尽管一些广告商的收入尚未见顶,但没有理由惊慌。从历史上看,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前后的收入会出现大幅增长。今年,预计消费者在这些关键日子里会花费更多。美国零售联合会预测,美国的假日支出将增长 3-4%,可能达到 9,666 亿美元。同样,预计英国和德国的支出将很高,强调了本季节的全球影响。

2. 消费者行为的转变:寻求优惠的兴起
今年的一个显着趋势是越来越重视寻求交易。超过三分之二的美国购物者花更多时间寻找优惠券和优惠,特别是在“Cyber​​-5”时期。这一时期,包括感恩节、黑色星期五、小企业星期六、星期日和网络星期一,已成为消费者支出的关键窗口。广告商必须适应这一趋势并相应调整策略。

3. 搜索在购买决策中的核心作用
搜索仍然是指导在线和店内购买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发现新零售商、进行购买前研究和比较价​​格的关键工具。例如,X 一代消费者严重依赖搜索来寻找最优惠的价格。此外,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优惠寻求者花费的搜索时间比普通购物者多 33%。这一趋势为定向广告提供了重要的机会,主要是通过微软广告等平台,该平台每月会进行数十亿次全球搜索。

4. Cyber​​-5 后机遇:保持势头
即使在 Cyber​​-5 时期之后,搜索量仍然很高,为广告商提供了持续的机会。Microsoft 的研究表明,许多假期点击和转化发生在 Cyber​​-5 期间,每次转化成本 (CPA) 较低。因此,在此期间保持积极的广告活动可以产生巨大的效益。

5. 退货规划:一个被忽视的方面
企业需要考虑的另一个重要方面是节后的退货期。退货搜索量在圣诞节后不久达到峰值,并持续到新年。为这种涌入做好准备并调整营销策略可以帮助减少潜在损失并保持客户满意度。

6. 战略假期计划清单
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假期,微软建议广告商应该:尽早发起活动以吸引早期购物者。使用再营销和动态搜索广告来定位特定节日的产品和促销活动。强调价值信息和促销活动以吸引交易寻求者。利用人工智能提供个性化产品和响应式广告格式。利用商店支持实现盈利的在线增长,包括本地库存广告和移动设备修改器。

微软广告在其节日假期营销手册和点播网络广播中提供了更多提示和全面的资源,以帮助广告商度过这一关键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