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WBD、DirecTV 等加入雅虎后台

雅虎广告宣布其出版商直接服务 Yahoo Backstage 取得进展,包括整合优质出版商,例如 DirecTV、The EW Scripps Company、LG Ad Solutions、Mediavine、Realtor、TelevisaUnivision 和 Warner Bros Discovery (WBD) 等。参与 Yahoo Backstage 的 100 多家优质发布商中有近 40 家是联网电视 (CTV) 发布商。这种注入为广告商提供了跨多个渠道接触各种优质媒体和广告的机会。Yahoo Backstage 专门通过 Yahoo DSP 提供,可直接提供精选的优质发布商库存,从而提高参与度、品牌知名度和投资回报率。

Yahoo Backstage 还通过减少购买中的技术参与者数量并支持无 MFA 库存来提供更可持续的购买实践。根据 Scope3 和 Eubiquity 的一项研究,MFA 清单中的碳排放量比非 MFA 清单高 26%。 Yahoo Backstage 最近被 Jounce Media 认可为开放网络上最大的免 MFA 供应源。

“我们有兴趣测试 Yahoo Backstage 来推动高效且可持续的程序化媒体,”Starcom 程序化主管 Kristy Conrad 说道。 “优质库存在我们为客户和客户提供的在线体验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雅虎与行业顶级出版商的牢固关系帮助我们有效地吸引他们。很高兴看到雅虎采取这些战略举措,我们期待着我们继续合作。”

Advertiser Perceptions 首席战略官凯文·曼尼恩 (Kevin Mannion) 表示:“我们知道雅虎密切关注广告商的需求,这一点在我们的研究中得到了体现。” “Yahoo Backstage 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它对广告商对优质、安全和多样化广告资源的需求作出了强有力的回应。”

雅虎首席营收官 Elizabeth Herbst-Brady 补充道:“Yahoo Backstage 的发展和接受程度突显了 SPO 对广告业的影响。” “我们致力于提供购买选择,并与我们的广告商、发布商和 SSP 合作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