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Taboola 预计其 30 年雅虎协议现已生效,年收入将增加 10 亿美元

广告技术巨头 Taboola 与雅虎的 30 年独家原生广告协议于去年宣布,现已生效,Taboola首席执行官 Adam Singolda 告诉 Axios。
重要性:Singolda 表示,这笔交易使 Taboola 的年度营收增加了约 10 亿美元,雅虎预计该交易将使其原生广告投放更具竞争力。
详细信息: 该交易使雅虎所有数字资产中的原生广告单元可供广告商通过 Taboola 购买。 (雅虎仍将管理自己的展示广告的销售。)

就具体情况而言,根据 Comscore 的数据,雅虎是第五大数字资产,仅次于 Google、Microsoft、元和亚马逊。
这种规模为 Taboola 带来了收入机会。辛戈尔达表示,雅虎现在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出版合作伙伴。 Taboola 的 9000 多家出版合作伙伴中。
该交易还使广告商能够更轻松地在没有 cookie 的情况下投放广告。两家公司将利用其匿名消费者数据组合的规模来创建广告定位的上下文细分——例如“宠物爱好者”等。或“食物迷”。
聪明一点:今年早些时候,雅虎关闭了其名为 Gemini 的原生广告平台,支持与 Taboola 达成协议。

雅虎首席执行官吉姆·兰佐内 (Jim Lanzone) 告诉 Axios,这样做将使雅虎在其资产上竞争广告投放的广告商数量增加 8 倍告诉 Axios今年早些时候。
从今天开始,所有以前通过雅虎购买原生广告的雅虎客户现在都成为 Taboola 的客户,这标志着 Taboola 的广告客户群几乎在一夜之间大幅增加。
言外之意:虽然雅虎是私有企业,但 Taboola 的公众股东一直非常支持该协议。 Taboola 的股价在 1 月份宣布该交易后飙升,并在周三上午合作伙伴关系启动后再次飙升。

当被问及为什么两家公司决定如此长期的交易时,Singolda 表示,这让两家公司能够建立更可靠、更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都可以“以更大的方式”进行长期创新。
“我们不是雅虎的供应商,雅虎也不仅仅是我们的客户。因此,就创新而言,我认为它基本上开启了更大的梦想。”
值得注意的是:这笔交易还让雅虎获得了 Taboola 25% 的股份,证明雅虎独家向该公司提供收入机会是合理的。

雅虎首席营收官伊丽莎白·赫布斯特-布雷迪 (Elizabeth Herbst-Brady) 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合作“使我们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总体情况:大多数人都知道 Taboola 及其竞争对手 Outbrain 是负责放置 “chumbox”< a i=3> 许多在线新闻报道底部的广告。

这些广告为出版商带来了数十亿美元的增量收入,而他们无需分配太多自己的销售资源。
Singolda 表示,他看好 Taboola 的未来,因为他认为这些原生广告投放将成为大多数出版商收入增长的重要组成部分,而 Taboola 拥有独特的规模,能够很好地定位这些广告。
“通过这种合作关系,随着我们的发展,我们基本上已经达到了 X 或 Pinterest 的规模,”他说。 (作为参考,Pinterest 去年的营收为 28 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