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有关 Google 响应式搜索广告自动创建资源的七个常见问题解答

Google 的广告联络员 Ginny Marvin 发布了有关自适应搜索广告自动创建资源 (ACA) 的七个常见问题解答。她昨天在谷歌代理商的网站上发布了这些内容,我想我应该将它们存档在这里。

问:自动创建资产 (ACA) 有什么意义?
答:当您在广告系列级别启用自动创建的资源时,它将为您的自适应搜索广告 (RSA) 创建标题和描述。主要目标是帮助您节省时间并通过更相关的广告提供增量转化机会。

问:如何使用 ACA?
答:RSA 可以使用您提供的资源和自动生成的资源来组合预计效果最佳的广告组合。

问:ACA 从哪里提取内容?
答:自动创建的资产是根据您自己的内容生成的,包括您的着陆页、现有广告和关键字。
提示:使用此功能时请确保您的网站是最新的!

问:在哪里可以看到自动创建的资产?
ACA 将在广告和广告活动级资产报告的“资产来源”列中标记为“自动创建”。您还会看到 ACA 何时包含在组合报告中。

问:我可以删除 ACA 吗?
答:是的,您可以查看并删除您不想再提供的资产。此外,任何自动创建的具有“低”性能评级的资产都会被自动删除。

问:我可以在营销活动实验中测试 ACA 吗?
答:是的!草稿和实验与 ACA 兼容。您将在测试臂和控制臂上看到自动创建的资产,但控制端将提供 0 ACA 印象。

问:我应该只依赖 ACA 吗?
答:ACA 应该增强而不是取代您的现有资产。保留您已创建的资源并继续提供尽可能多的资源(最多 15 个标题和 4 个描述)。请注意,ACA 不计入这些资产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