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IndieZ Vietnam 与 Yandex Ads 合作增加游戏应用

流行益智游戏“Traffic Jam 3D”背后的创意团队 IndieZ Vietnam 与 Yandex Ads 联手推广应用内收入增长战略。
《Traffic Jam3D》是由越南团队开发的。
《Traffic Jam3D》是由越南团队开发的。
《Traffic Jam3D》由越南团队开发,是一款引人入胜的益智游戏,玩家将面临从拥挤的停车场救援汽车的挑战。该游戏适用于使用 iOS 和 Andriod 操作系统的设备,并可以从许多不同的平台下载,包括 CH Store、Apple Store、App Gallery 和 Facebook Instant Games,全部由越南团队运营。

为了扩大其在国外市场的影响力,同时促进收入增长,游戏开发商希望寻找合适的战略合作伙伴。Yandex 因其对市场和消费者行为的深刻理解,以及应用内广告格式的多样性、简单的集成以及根据应用程序实时监控广告效果而成为出色的合作伙伴。

IndieZ 与 Yandex 的合作标志着其使命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即加强其在俄罗斯和独立国家联合体 (CIS) 市场的地位,同时创造双赢的前景,使游戏开发商和玩家都受益。此次合作承诺提供令人兴奋和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同时确保“Traffic Jam 3D”应用程序的盈利策略得到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