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在这个假期使用 Facebook 广告提高投资回报率

随着圣诞节的临近,保持品牌知名度、吸引合适的受众和合适的平台都可以带来很多好处,尤其是在与大型高街品牌竞争时。与您的营销团队一起,在Facebook 广告公司的帮助下,您可以接触到理想的受众并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什么是 Facebook 广告?
Facebook 广告是出现在您的 Feed 中的广告,无论是通过桌面还是移动设备,并显示在 Facebook 桌面的右侧栏中。您通常看到的内容有时会与您的朋友甚至共同朋友的社交行为配对,例如兴趣和行为、地点和使用的语言;这可能仅适用于您的隐私设置。

投资回报率代表什么?
ROI代表投资回报率;实际上,这是将利润和收入增长归因于任何营销活动的影响的概念。通过跟踪投资回报率,营销人员可以跟踪收入增长,以确定他们的营销活动在其专业行业内是否成功。

Facebook 广告的最佳投资回报率是多少?
确定 Facebook 广告的良好投资回报率最终取决于许多因素,例如:
目标听众
广告投放
广告格式
预算
兑换率

虽然高投资回报率总是令人向往,但它可能不一定是您立即收到的结果,特别是如果您是该平台的新手或预算有限。如果是这种情况,您应该重新评估您的工作方式,投入时间通过增加关注者甚至形成内容来为您的网站或特定目标网页产生流量等元素来提高品牌知名度。虽然高投资回报率可能是评估 Facebook 广告活动成功与否的一种方法,但其他替代率也同样需要考虑,例如点击率 (CTR) 和每次点击费用 (CPC)。

如何使用 Facebook 广告提高投资回报率
随着全球数百万人使用 Facebook,大量用户将不可避免地看到您的广告。但是,为了吸引大量受众,您必须战略性地考虑如何投放该广告。

了解您的目标受众
使用尽可能多的细节和数据来定位您的受众。从个性化到了解他们的好恶,这些都是产生注意力和流量的简单方法。其他要素还可能包括了解他们的地理位置和人口统计数据。

不要害怕尝试
通过创建两个类似的广告版本来利用 A/B 测试,看看哪一个效果更好。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实施 A/B 测试,尤其是了解目标受众的受众。

尝试各种媒体形式
我们在 Facebook 上最喜欢的广告媒介是快速简单的视频。与电视或广告牌上的广告类似,视频广告可以触发所有情绪,并且更有可能导致您点击您的目标网页。

重新评估您的 CTA 消息
CTA,也称为号召性用语,是 Facebook 广告中最重要的元素。它应该从广告中脱颖而出并且引人注目。无论您选择明亮、大胆的颜色还是不同类型的字体,所包含的副本都应该是最吸引人的元素。除了测试整个广告外,还可以考虑使用 CTA 按钮进行 A/B 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