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Wise Digital 推出平台,帮助本地数字广告商通过 Facebook 广告产生影响

Facebook代理商Wise Digital 推出了 Facebook 广告套餐,帮助企业在数字和印刷广告的同时,在全球最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上宣传自己。Facebook 营销活动每次至少持续四个星期,使企业能够受益于对我们当地新闻网站的信任,以及在 Facebook 上出现所产生的影响力,Facebook 在全球每月吸引 30 亿活跃用户。

每个套餐都是为每个广告商单独开发的,他们的具体需求构成了有针对性的本地广告活动的基础。接受此优惠的广告商可以受益于专家的活动规划、仅在他们想要覆盖的当地区域开展的重点活动以及经过优化的专家创建的帖子,以产生最高水平的响应。该团队还提供全面的帐户管理,确保广告预算的每一分钱都得到最大化,以及活动的完整报告和专家分析,包括每个活动结束时的点击结果。

观众增长
我们承诺为每位客户提供快速周转,因为可以在 48 小时内制定并启动营销活动。最近的Google Analytics 报告显示,每月有近 150 万独立用户访问我们的网络,注册页面浏览量超过 350 万次。该集团在萨里、汉普郡、西南部、威尔士和马恩岛的主要地点发布值得信赖的本地品牌。网站包括《今日马恩岛》、《寒武纪新闻》、《迪恩森林》和《瓦伊河谷评论》、《康沃尔时报》和《法纳姆先驱报》。商业数字Wise 表示,Facebook 的营销活动旨在让广告商获得更广泛的支出。他表示:“作为值得信赖的本地发布商,我们现在可以帮助客户在 Facebook 上开展促销活动,该活动根据地理位置、受众群体和活动要求进行优化和有针对性,所有这些都与我们当地的标头品牌保持一致。“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我们提供专业创建和管理的活动,将客户广告在本地化的基础上扩展到世界上最强大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

令人欣喜的结果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在四个地区开展了活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因此我们希望在推出这项服务时能够帮助全国更多的本地客户。”此次营销套餐的推出是在推出 iServe 后推出的,iServe 是与领先技术合作伙伴 Viztrade 合作提供的在线平台,允许广告商在 Tindle 网络中的 30 多个新闻品牌上创建和投放有针对性的数字广告。使用 iServe 门户网站,广告商可以在数小时内开展活动、付费并开始向本地客户投放广告。没有最低支出要求,企业可以从多种格式中进行选择,只需为投放的广告付费,并在活动结束时提供完整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