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如何说服用户改用 Pixel 8

谷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努力地推动人们改用 Pixel 8 和 8 Pro。他们一直在以非常集中的方式宣传和戏弄这些手机。这清楚地表明了这家搜索引擎巨头将其下一代智能手机推向顶峰的决心有多大。谷歌 Pixel 智能手机是所有类别中的其中之一。然而,尽管其销售业绩并未对竞争产生重大影响。此外,谷歌似乎越来越重视与其他领先品牌的竞争。

Google Ads 说服人们改用 Pixel谷歌像素
本月早些时候,谷歌发布了一段视频,重点介绍了有多少人使用 Gmail、地图、搜索、云端硬盘、翻译、幻灯片、文档、日历、照片和 Chrome 等服务。然后,广告指出您没有使用“Google Pixel 手机”,他们明白原因。广告中的信息很明确:“你只想坚持使用你知道的品牌。” 它强调 Pixel 是“谷歌手机”。这条信息从上一代开始就以“唯一由谷歌设计的手机”为口号。谷歌正在大肆宣传这款手机与您已经熟悉的所有谷歌服务紧密相关的事实。让它有意义。我们会让您变得轻松。
单击接受营销 cookie 并启用此内容

谷歌确实在竭尽全力说服人们改用Pixel 8。他们发布了一个以万圣节为主题的广告,其中包含“Switching”。“这没那么可怕”的口号,充满了跳跃的恐惧。Pixel 8 发布前的这些预告表明,谷歌正在投入大量精力来吸引人们换手机,尤其是不再使用 iPhone。让它有意义。🤔我们会让您变得轻松。东部时间 10 月 4 日上午 10 点在#MadeByGoogle与#Pixel8见面,并在 Google 商店注册更新:https://t.co/Loc8Lon2rb pic.twitter.com/MsI4naLDYe

谷歌 Pixel 瞄准 iPhone 15 谷歌像素
“永远最好的手机”活动继续努力强调即将推出的 Pixel让 iPhone 感到有点紧张。今年的焦点似乎是相机和人工智能,突出了可以吸引用户进行转换的引人注目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