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 一键式目标 ROAS 购物广告系列设置

从 2023 年 10 月上旬开始, Google Ads 将弃用使用智能点击付费的购物广告系列。Google 表示,任何使用智能点击付费的购物广告系列都应考虑尝试您可以在广告系列设置中找到的一键式购物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实验。

该通知是最近发布的,因此该设置似乎相对较新(可能是几周前的?)。Thomas Eccel 注意到了这一设置并在X上发布,“新发现!标准购物广告系列的一键式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购物的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实验可让您使用手动每次点击费用或 eCPC 出价针对标准购物广告系列测试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并衡量影响。 ”

Google 的文档解释道:“购物的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实验可让您使用手动每次点击费用或 eCPC 出价来测试标准购物广告系列的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并衡量影响。该实验将您的预算分配给实验和原始广告系列,这是最可靠的方式消除实验中的任何偏差和季节性。”

您是否尝试过为购物广告系列设置一键式目标广告支出回报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