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抢先了解 Google Ads 为小型企业提供的增强型客户服务

品牌可以花 50 美元与 Google 代表预约一对一的电话咨​​询。Google Ads 已开始为小型企业推出付费客户支持服务。PPC 专家 Natasha Kaurra 第一次在她的帐户上发现了这项新功能,并决定在 X(以前称为 Twitter)上预览一下它的样子:

要预订与 Google Ads 代表的一对一咨询,您只需点击该图标并支付每次通话 50 美元的固定费用。对于中国谷歌广告用户而言,这个价格毫无意义,因为他们会在谷歌开户前联系中国的谷歌代理商,通过电话咨询免费获得他们想要的内容。然而,新工具仍处于测试阶段,因此并非所有人都可以使用。

为什么我们关心。使用该计划的小企业主可以通过这项高级服务更快地获得专业建议,而该服务历来只有 Google Ads 最大的客户才能使用。

下一步是什么? Google 将收集参与者的反馈。谷歌希望及时向更多的中小企业推出这项服务。谷歌发言人表示:

“这些变化是长期战略的一部分,我们将随着时间的推移、测试和学习而建立这一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