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成功开展 YouTube 视频广告活动的 5 个秘诀

作为营销人员,了解向消费者传达信息的最佳方式并了解您可以使用哪些工具至关重要。YouTube 每月登录用户超过 20 亿,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搜索引擎和最大的视频共享平台。因此,它是一个接触和吸引目标受众的强大平台。 通过利用 YouTube 上视频广告的力量,品牌可以提高知名度、培养忠诚度,并以动态且引人注目的方式实现其营销目标。在本博客中,我们将探讨 YouTube开户后,在该平台上视频广告的最佳实践。

制作有影响力的视频广告的五个重要技巧
1. 多纵横比
YouTube 支持视频广告的三种主要宽高比:横向 (16:9)、方形 (1:1) 和纵向 (9:16)。每种宽高比都有不同的用途,选择合适的宽高比取决于您的内容和广告目标。
风景 (16:9):这是传统的视频格式,非常适合讲述故事并提供电影体验。当您有视觉上迷人的叙述或广角视图要展示时,请使用此格式。
方形 (1:1):方形视频在移动设备上占据更多屏​​幕空间,非常适合在繁忙的信息流中吸引注意力。1:1 的宽高比非常适合产品演示、说明视频以及当您想要传达有针对性的信息时。
垂直 (9:16):垂直视频与方形视频类似,都是为移动设备观看而设计的。这些非常适合展示移动应用程序、采访或任何在纵向方向上看起来最好的东西。对于垂直视频,请务必记住,由于观看者的设备或设置,视频的顶部 10% 和底部 25% 可能会被裁剪掉。为了确保您的核心信息不会被裁剪掉,请确保所有相关信息都处于可见位置。
对于上述各种长宽比,您还应该使您的消息多样化。通过为每个视频创建多个版本,您可以比较不同广告变体的效果,并确定哪些广告变体最能引起观众的共鸣。对于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建议包含所有三个宽高比。您总共最多可以创建五个视频,为 Google 提供最大的可能性。

2.测试视频长度
大多数时候,视频营销活动成功的关键是简洁和影响力。随着消费者的注意力持续时间越来越短,快速有效地传递信息至关重要。建议测试不同的视频长度,以了解视频广告系列的效果。如果视频足够引人注目,我们已经看到长视频(超过 45 秒)能够很好地引起观众的共鸣并推动转化。我们建议测试以下长度:10 到 15 秒的广告:专注于清晰、简洁的信息或号召性用语 (CTA),以避免让观众不知所措。使用粗体文字叠加和高影响力图像在最初几秒钟内吸引观众的注意力。
30 秒广告: 随着时间的延长,您有更多的空间来阐述您的产品或服务。但是,您仍然应该保持快节奏且引人入胜的方式,以便观众保持兴趣直到最后。
长篇广告:这些视频长度超过 45 秒,真正可以让您讲述品牌故事。确保视频内容引人注目且引人入胜。您可以演示产品的工作原理、提供客户评价、分享操作方法等等。

3.尽早吸引观众
无论视频广告长度或宽高比如何,前几秒对于吸引观众至关重要。从引人注目的视觉效果或有趣的问题开始,以激发好奇心。目标是吸引观看者继续观看您的视频广告,而不是滚动浏览它。

4. 清晰且引人注目的号召性用语
您的 YouTube 视频广告应该有明确的号召性用语,指导观看者下一步该做什么。无论是访问您的网站、订阅您的频道还是进行购买,CTA 都应该突出显示并与您的广告系列目标保持一致。您的视频应以结束卡结束,其中包括号召性用语、您的网站和公司徽标。

5. 优化移动观看
YouTube 观看次数的很大一部分来自移动设备。确保您的视频广告针对移动观看进行优化,无论选择何种宽高比,以获得无缝的用户体验。制作有效的 YouTube 视频广告需要在创意、时间和针对受众的信息之间取得平衡。通过选择正确的宽高比并制作有影响力的信息,您的广告可以吸引观众并带来积极的效果。请记住不断测试、分析和优化您的广告,以便随着时间的推移取得更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