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Windows 11的AI辅助功能Copilot(及其由Bing驱动的广告)进入公共预览

Windows Copilot是一项即将在Windows 11预览版中推出的AI辅助功能。上个月,微软宣布将在其名为Copilot的新Windows 11功能中继续将ChatGPT引入一切的冒险。几个月前,该公司已经将生成性AI添加到了Edge浏览器和Bing驱动的任务栏搜索栏中,但Copilot将是微软在其最显眼且最难忽视的产品中大力推动AI的最显眼和最难忽视的版本。

本周为Dev频道用户发布的Windows Insider预览版,版本23493,将首次为公众测试者启用Copilot。安装更新后,预览用户可以按Windows + C打开屏幕右侧的Copilot栏。它将使用你用于操作系统其余部分的同一Microsoft帐户(尚不清楚它是否可以在没有Microsoft帐户的情况下工作,尽管至今为止,预览需要注册和登录)。就像其他Bing Chat实现一样,它有三种不同的“会话风格”设置,可以尝试约束聊天机器人并保持其回答简洁和事实性,或者允许它变得“更有创造性”但更容易产生谎言。

除了聊天外,Copilot还将支持使用OpenAI的DALL-E 2模型创建AI图像,这是Bing Image Creator使用的同一技术。上个月宣布的一些功能,包括第三方插件支持,不包括在此初始预览中,稍后的版本还将能够调整更多范围的Windows设置。“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根据Windows Insiders对Windows Copilot体验的精细化,添加功能,”该公司的博客文章中写道。将Copilot集成到操作系统级别还将使其能够改变一些Windows设置并执行一些命令,这可能为技术不精通的用户节省了通过设置应用或学习键盘快捷方式的努力。微软的示例包括开启暗模式或勿扰模式或进行截屏。Copilot也将从一开始就带有Bing广告。微软会向你展示该公司“认为是相关”的广告。Copilot受到适用于Bing其余部分的同一隐私声明的管制。通常,新的Insider预览版还带有各种其他修复、功能和更改。设置应用正在获得重新设计的“主页”,有“卡片”可以让你了解不同的事情,或者让你快速改变常见的设置——尽管微软今天推出的七张卡片中,有四张与Microsoft帐户服务有关,比如Microsoft 365,OneDrive,Xbox订阅设置和帐户恢复。其他的会显示你连接的蓝牙设备,让你快速改变桌面主题,并为调整你的设置提供推荐。

这也将是首个增加对除.zip格式之外的压缩存档的本地支持的Windows 11版本,这要归功于开源库libarchive。Windows 11现在将支持读取各种.tar文件,以及RAR,7-zip文件和其他格式。设置应用主页和一些其他功能正在逐步推出,并且可能不会立即向安装新预览版的所有人提供。要获得完整的更改和已知问题列表,请在此处阅读博客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