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推出新工具帮助营销人员与Z世代建立联系

Z世代正在迅速成为最大的在线消费群体之一,因此,了解哪些内容能吸引他们对广告商来说至关重要。谷歌已经推出了名为”Z世代音乐排行”的新工具,帮助营销人员更好地与年轻人建立联系。这项收费功能现已在全球范围内可用,以帮助广告商增加他们对18至24岁人群的吸引力。

我们为何关心。谷歌发现,Z世代喜欢的音乐在塑造当今文化中起着重要的作用。通过找出哪些歌曲正在流行,并让广告商能够在使用这些歌曲的媒体附近展示他们的广告,品牌将被看作是文化的前沿。Z世代音乐排行也为营销人员提供了一个更好地与Z世代接触的机会。这是一个正在迅速成为最大的在线消费群体之一的人群。如果广告商不关注能最大程度吸引这些潜在客户的内容,那么他们就有可能无法获得他们的支持。

它是如何工作的。Z世代音乐排行功能使用来自音频、长篇和YouTube Shorts的数据来识别流行音乐。它遵循以下步骤:Z世代音乐排行使用定期更新的数据,通过音频、长篇和YouTube Shorts来识别18至24岁人群中的流行歌曲。
然后,谷歌AI使用这些数据将相关的音乐视频打包进Z世代音乐排行。
营销人员然后有选项购买该排行。
购买排行后,广告商的广告将和播放识别出的流行歌曲的内容一起展示。

谷歌是怎么说的?谷歌的音乐和音频全球主管Brian Anderson通过谷歌广告帮助新闻室发表了一项声明,他说:“Z世代在塑造文化风尚中起着巨大的作用。这主要发生在YouTube上,Z世代的音乐粉丝在那里以多种形式发现、消费和参与音乐。”“现在,我们正在帮助广告商通过新的Z世代音乐排行,使他们的品牌与YouTube上Z世代观众(18-24岁)喜爱的音乐保持一致。”
深入研究。欲了解更多信息,请阅读谷歌全文的Z世代音乐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