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微软重回旧戏码,巧妙地将必应广告生成为AI搜索答案

今年初,我们看到计算巨头微软为其著名的Edge浏览器发布了大规模的广告。如今,这个软件巨头似乎又回到了过去的习惯,但现在唯一的区别在于一个新的方法。最近,《The Verge》报道,我们看到了许多媒体谈论美国的各个部分,甚至一些位于国外的地方如何通过Edge浏览器进入Chrome。但实际上发生的是,当用户生成一次Bing搜索时,他们应该得到来自聊天机器人的AI生成的回复。

然而,他们收到的并非与Chrome有关的回复,而是一个与Bing搜索有关的广告,其标题包括“Bing:一个不仅仅可以搜索的搜索引擎”。很明显,这个科技巨头选择添加Bing广告进行AI搜索,而不是为用户提供一个可以长期帮助他们的诚实回复。因此,当我们看到主要媒体《The Verge》就这种在基于AI的对话中以搜索结果形式进行广告宣传的糟糕选择向公司提问时,我们看到了微软的市场部负责人给出了一个理由。他说,他们常常喜欢尝试所有类型的功能。同样,他关注的是这种行为是如何设计来改善用户体验的。虽然这样的实验往往只持续很短的时间,但重要的是要记住,它们只是测试,不代表最终的结果或用户最后得到的服务。

仅仅几分钟后,微软市场部的负责人也提到了该公司选择去除这个广告,并声称这是他们不愿意继续的一种体验,因为这已经不再值得。但即使这样一个涉及Bing搜索的互动被关闭,这也证明了这个计算巨头正在尽其所能为其Bing发布更多的广告,使得它看起来和感觉起来好像该公司在极力推广Bing搜索。我们现在等待的是看这个科技巨头从这个错误或试验中学到了什么新的东西,还是它将坚持为其多种服务制作广告,无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