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微软商店广告也通过扩大全球运营至超过150个区域,进一步扩大了广告覆盖范围。

微软宣布,微软商店广告现在将出现在必应搜索结果中。此前只在美国开放,微软将向全球的广告商开放商店广告的权限,也积极发展新的bing代理商。

我们为何要关注。
除了将商店广告活动的覆盖范围从微软商店扩大到必应的搜索结果外,广告商现在还有机会接触到美国以外的客户,因为微软商店广告将于本月全球推出,并计划扩展到150个新区域。

如何操作。开发者可以通过几个简单的步骤在微软商店广告中推广他们为Windows构建的应用。
首先,联系你的微软广告账户经理或微软商店代表。
然后,联系微软广告销售团队来设置一个新账户。
接下来,如果你是非托管账户的客户,可以打电话给微软广告支持团队。
如果你的应用或游戏还没有在微软商店上,发布你的Windows应用在新窗口打开。
如果你想让你的广告也有机会出现在必应搜索结果中,请确保广告分发控制设置为全部。
接下来是什么?微软在2023年Build大会上宣布,它还计划推出更多功能,以简化现有的广告商流程。

高级搜索广告:通过微软商店提供,该功能已被创建,以提供一个视觉和突出的广告位,帮助广告商接触更多客户并增加下载。
微软广告软件开发套件(SDK):广告商将能够使用此工具来在微软网络上重新定位受众。
简化的用户界面:新的设计使广告商能够一次性点击链接他们的应用。这将使查找应用信息更加简单,因为数字营销人员将能够跟踪和分析应用安装、应用内购买以及监视客户参与度。
公告。你可以在微软的公告中阅读更多关于商店广告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