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微软将在其AI驱动的必应搜索引擎中引入广告

这个科技巨头正在”探索”通过其OpenAI驱动的搜索聊天机器人获取新的广告收入来源OpenAI的CEO Sam Altman在一个会议室的讲台上发表演讲。正在进行的演讲。微软宣布将在其AI驱动的必应搜索引擎中引入广告。

微软公司副总裁Yusuf Mehdi在昨天(3月29日)发布的一篇博文中详细介绍了这一决定,主要关注必应的优先事项是“为发布者带来更多流量”。在提供八段背景信息并列出一点要点后,Mehdi终于提到:“我们还在探索在聊天体验中放置广告,与那些内容对聊天回应有贡献的合作伙伴共享广告收入。”

目前看来,并非所有的必应用户都能使用这一功能。Glean的创始工程师Debarghya Das已经截取了目前的广告看起来是什么样子,并在Twitter上分享了出来。

相关内容
凭借其AI优势,微软正在削弱Google的搜索统治地位
Bill Gates看到,有了AI,Google搜索和亚马逊将走向终结

广告以一种类似于引用格式的小蓝色上标文本的形式出现在搜索的词语旁边。目前尚不清楚广告是否是信息的来源,或者公司是否付费在与搜索相关的内容旁边放置广告。微软的通信主管Caitlin Roulston在一份给The Verge的声明中表示,随着测试的进行,广告的显示方式将会有所“变化”。这个消息是微软多年努力的结果,他们试图重塑其搜索引擎,该搜索引擎在得到OpenAI的GPT-4的推动之前,一直在Google的阴影下生存。必应在2019年与OpenAI形成了合作伙伴关系,并在今年二月推出了其AI驱动的搜索引擎。

名言
“我们希望增加向发布者的收入。我们希望通过新的功能如聊天和回答以及在这些新的媒体中引领广告的未来来实现这一目标。” ——微软公司副总裁Yusuf Mehdi在博文中的一段引言

我们是否应该暂停对GPT-4后继者的训练?
微软的这一声明正值科技界对于全力发展强大AI系统如GPT-4的警告日益增多的时候。

今天(3月30日),由隐私倡导者Marc Rotenburg领导的位于华盛顿的非营利组织AI和数字政策中心(CAIDP)向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正式提出投诉,要求对OpenAI进行调查,并暂停使用大型语言模型如GPT-4的商业用途,理由是这项技术违反了消费者保护法。

“我们正处在AI产品发展的关键时刻。我们认识到了机会并支持研究。但是,如果没有必要的保障措施来限制偏见和欺诈,对企业、消费者和公共安全都存在严重风险,”CAIDP主席和研究主任Merve Hickok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FTC的投诉紧随昨天”生命未来研究所”发布了一封公开信之后,该信由超过1000名个人签署,呼吁对开发比GPT-4更先进的AI系统进行为期六个月的暂停。一些科技领导者和AI专家,包括Elon Musk和Yoshua Bengio,也是签名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