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引领社交创意的新时代

在这篇赞助内容文章中,Smartly.io介绍了谷歌如何引领社交创意的新时代。文章指出,谷歌早期以文本搜索起家,但如今的广告领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谷歌支持各种视觉、声音和动作广告形式,非常适合用于推动更好的参与和效果的社交创意。根据Meltwater研究和DataReportal的报道,全球消费者现在每天在平均七个社交平台上花费时间。从社交创意的演变中,我们可以看出,文本和视觉可以相互补充,以讲述更完整和引人入胜的品牌故事。

谷歌的覆盖面广阔,根据Statista的研究,2023年2月有2.7449亿独立访客。谷歌广告在其广告平台上提供了巨大的机会,但对于营销人员来说,在该平台的广告系列目录中进行规模化推广可能会令人望而却步。谷歌广告的三种广告系列类型涵盖了Gmail、YouTube、搜索、展示、地图和Play等多个广告位,这使得营销人员需要考虑各种创意格式。这可能导致一些困难的资源决策,但是通过正确的社交创意支持工具,这个问题并不是无解的。

现在为什么是时候?

谷歌在广告中持续投资人工智能(AI),这是一项帮助营销人员做出更好决策和增强创意的关键工具,为营销人员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可以在这些提供变得普遍采用之前参与测试和学习。谷歌在其2023年的Google Marketing Live活动上强调了对AI发展的强烈承诺。谷歌强调利用多个创意元素的格式,显然现在是通过利用Smartly.io等自动化工具扩大和简化营销工作的合适时机。

一个奢侈品零售商简化成功的案例

即使是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牌之一,也经历了尝试规模化自定义创意所带来的一些增长痛点。作为温布尔登锦标赛的官方装备商,该品牌需要一种方式来在天气变化时启动自动化创意,确保其广告活动与其服装一样量身定制。这个服装公司理解成为谷歌基于人工智能的广告解决方案的早期采用者的潜在业务影响,但也需要对创意拥有控制权。通过利用Smartly.io平台,该品牌能够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在20个市场上生成800个创意作品。这使得该公司能够加快业务发展的同时简化流程。

根据谷歌媒体实验室的数据,70%的广告活动成功取决于创意的质量、相关性和个性化,这表明消费者正在寻求与他们相关的高品质创意体验。随着各种各样的格式和平台供营销人员接触受众和脱颖而出,品牌需要一种简单的方式来通过AI支持的创意推广活动实现规模化。在数字广告的下一个时代取得成功,简单、规模化、以AI为动力的广告活动至关重要。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如何利用Smartly.io在谷歌广告上实现增长和推动业绩的信息,请访问他们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