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通过了解关键词术语和匹配类型功能的差异,提高您的 PPC 定位策略。

指南:谷歌广告关键词术语
谷歌推广PPC 变得越来越复杂,付费搜索术语也是如此。例如,“受众”一词改为“细分”,其定义范围更广。我们还有“细分”作为一种细分功能,可进一步根据设备、转化操作、网络等分析数据集。然后,谷歌将“受众”这个术语带回来,描述 Performance Max 活动的定位群体。在这里插入旋转眼睛的表情。最让我感到沮丧的是将“广告扩展”这个非常可以接受和容易理解的概念改为“广告素材”。更糟糕的是,Performance Max 上线后,其版本的广告组也变成了“广告素材”。然而,让所有人感到困惑的是那些一直存在的术语:搜索关键词、搜索词和搜索查询。既然我们不得不面对所有这些术语,那就让我们消除这种混乱吧。

付费搜索术语定义
对搜索关键词、搜索词和搜索查询的区别感到困惑吗?以下是每个术语在付费搜索中的含义。

搜索关键词
搜索关键词是一种定位工具,用于告知广告平台(如谷歌和微软)显示您的广告。一个搜索关键词的例子是“氟化物水过滤器”。

搜索词
当您的广告在谷歌上显示时(如果满足隐私标准),搜索词会在广告平台中报告给您。对于上面的关键词,搜索词的示例包括:
“最佳氟化物水过滤器”
“去除氟化物的水过滤器”
“氟化物水过滤器淋浴喷头。”
搜索合作伙伴的搜索词也将被报告。这些搜索词可能格式不同或者比正常搜索词长。

搜索查询
搜索查询是用户输入、说出或点击以获得搜索结果的短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