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Meta利用新的生成性AI工具提升其广告效果

生成性AI能让广告更具吸引力吗?这是Meta新广告工具的目标。

Meta广告生成性AI背景
无论你是在浏览网页还是滚动社交媒体,产品广告通常都会影响你的体验。通常,你会看到一系列不同的产品覆盖在白色背景上,它们看起来几乎都一样。幸运的是,Meta将使用AI帮助广告商制作更有趣的广告。周四,Meta为广告商推出了一个AI沙盒,它将作为新的生成性AI工具的测试场地,包括生成性AI驱动的广告工具,如文本变化、背景生成和图片裁剪。

另外:Stability AI发布了一个开源的文本转动画工具
这些工具将允许开发者在他们的广告中更具创造性,而不必做更多的工作,这理想情况下会为用户带来更具视觉吸引力的广告,为广告商带来更多的收入。文本变化将允许广告商生成多个版本的文本,以便不同的信息可以触达不同的受众。在演示中,广告商包含了他们正在为其创建广告的产品的描述,Meta为帖子生成了四种不同的潜在广告文本。

另外:Google的”翻译眼镜”实际上在2023年的I/O大会上,就在我们眼前

另外两个工具专注于优化帖子的视觉方面。通过背景生成,广告商可以用更富有想象力的背景替换标准的白色背景。图像裁剪允许同一篇帖子适应不同的平台,如故事或短片。这些功能目前只对一小部分广告商开放,但将在7月开始逐渐向其他人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