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ense 0 点击漏洞持续数周

过去几周,发布商一直在抱怨 Google AdSense 报告的一个问题,即他们的 Google AdSense 广告一直获得零点击。这已成为 0 点击漏洞。关于此问题有很多讨论,但最重要的是这个 Google AdSense 帮助帖子,它记录了这个漏洞的很多案例。AdSense 报告可能在几天内显示广告的零点击,然后更新并开始显示点击。

Ramandeep Singh 发表了他的抱怨,并写道:
自 2023 年 3 月以来,许多发布商在此 Google AdSense 论坛中不断报告“0 点击”问题。
这是一个不同的问题,政策中心没有政策违规通知,广告显示正常,CPM 广告收入在计算,但点击要么从 AdSense 帐户中删除,要么不计算。换句话说,AdSense 广告点击根本没有在发布商帐户中计数。当没有点击时,除了 CPM 收入,发布商无法获得任何收入。我就是其中之一,Google AdSense 社区以及网络其他地方已经进行了足够的讨论,但没有人知道是什么原因。很多人说这是由无效流量引起的,但就我个人的情况而言,我从未遇到过无效流量,而且已经启用了适当的安全设置。我也从未获得过扣除的无效流量收入。

一位高级论坛专家已经建议联系 Google,但 Google AdSense 团队尚未回应。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为什么 AdSense 不计算点击次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但只有 AdSense 团队才能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恳请 AdSense 团队,请修复这个已知问题,这样我们就可以再次在我们的网站上“安心”工作。Google AdSense 产品专家 Busterjet 写道:“我已经通过产品专家可用的沟通渠道将此事引起 Google 的注意,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回应。”这个问题似乎已经解决,但随后又出现了。如果您在 AdSense 报告中看到零点击,而您认为有些不对劲,那么它可能与此报告问题有关。Google 尚未确认此问题,但在涉及 AdSense 时,这就是 Google 的做法。建议您在 Google AdSense Help 论坛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