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芝加哥水疗中心老板称竞争对手在谷歌广告关键词中使用了她公司的名称,使客户感到困惑

水疗中心老板说竞争对手用她公司的名字来吸引点击量Luxura Med Spa的老板说,Innovative MedSpa在其谷歌广告的搜索关键词中使用了她公司的名字,使客户感到困惑。嵌入 <> 更多视频 Luxura Med Spa的老板说,Innovative MedSpa在其谷歌广告的搜索关键词中使用了她公司的名字,使客户感到困惑。芝加哥(WLS)– 我们都会在谷歌上搜索我们喜欢的商家。你可能已经注意到,在你搜索的商家之上或者有时取而代之的是其他商家的名字。这就是所谓的“征服式广告”。

你可能没有听说过征服式广告,因为它相对较新。一个当地的小企业告诉ABC7 I-Team,她的一个竞争对手正在使用这种营销和广告策略,这让她的客户感到困惑。Therese Murray说:“这感觉就像是对我们所有人的侵犯。”Murray拥有位于南环的Luxura Med Spa,其他地点位于金海岸和湖景。她说,她的企业所遭遇的事情是所有在线搜索消费者的警告。Murray说:“我看到一个广告,上面写着’Luxura Med Spa,芝加哥最好的Med Spa’,这让我想起了我们正在投放的广告。所以,当我仔细看了一下广告时,我发现网页链接是Innovative MedSpa。”

当她和她的客户在谷歌的搜索栏中输入像“medspa”、“luxura”或“innovative”这样的词时,他们得到了这样的结果:Murray的企业名称“Luxura Med Spa”出现在“Innovative MedSpa”的链接下方。这被称为征服式广告,当公司使用“搜索引擎营销”或竞争对手品牌的关键词,让他们的链接在谷歌上排名更高。Murray说:“所以,他们实际上是在用我们的名字和付费广告。这让我的客户感到困惑。我的客户,也就是病人,试图联系我,但他们却打电话给了Innovative。”Murray说,她通过填写表格向谷歌投诉,并打电话给Innovative MedSpa。

她说,搜索混乱最终停止了。Innovative MedSpa告诉I-Team,第三方负责其谷歌营销。它还表示,“使用动态关键词插入是常见做法,甚至是谷歌推荐的做法,因为它可以根据用户的搜索方式定制结果。”Innovative表示,相关广告在几周前就已经结束,且不会恢复。另外,它补充道:“我们也是当地独立拥有的企业,所以我们不希望有任何困惑或误解。”谷歌表示,它不会限制在搜索结果中使用商标作为关键词。该公司表示,它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最相关的信息。谷歌表示,这是通过最大化选择关键词来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