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计划在“魔法”(Magi)项目下开发新搜索引擎并加入新功能

“魔法”项目将帮助搜索者在搜索页面上完成交易并整合搜索广告。

据报道,谷歌正利用其最新人工智能技术构建一个全新的搜索引擎,同时在项目名为“魔法”的框架下为当前的搜索引擎添加基于人工智能的新功能。《纽约时报》报道称:“新的搜索引擎将为用户提供远比公司现有服务更加个性化的体验,试图预测用户的需求。”

新的谷歌搜索引擎
据报道,谷歌已经组建了一个设计师、工程师和高管团队,负责构建这个新的搜索引擎,该引擎“可以将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全球各地的手机和家庭中。”

新的谷歌搜索引擎仍处于早期阶段,尚无发布时间表。但这一新的尝试确实“展示了谷歌重塑搜索体验的雄心”。

新的搜索引擎将“根据用户搜索的内容了解用户想知道什么。”此外,它还将“为购买物品、研究信息和其他信息提供预先选择的选项列表。”同时,它将具有更多的对话性,就像与一个人交谈一样。早前有报道称谷歌谈论到即将对谷歌搜索进行重大改变。

2009年,谷歌尝试为所有用户提供高度个性化的搜索结果,并宣称所有搜索结果均针对所有用户进行个性化。但十年后,谷歌承认个性化对搜索者的好处甚微。搜索个性化在很大程度上受到限制,并在除了用户立即先前的查询和基于用户位置的一些本地化之外,大幅缩减。这可能是出于隐私考虑,但现在我们生活在一个谷歌可能会失去市场份额给微软必应和其他竞争者的世界。

魔法项目
虽然谷歌正在开发全新的搜索引擎,但有超过160名谷歌员工正在全职开发现有谷歌搜索的新功能。据这些报道,这个项目被代号为“魔法”,可能会在下个月提前向部分用户发布。

据报道,Magi 将允许搜索者完成交易,例如购买鞋子或预订航班。这将允许搜索者完成金融交易,同时仍然整合现有的搜索广告,谷歌搜索今天从中赚取了巨额利润。

这些变化可以让搜索者回答有关“软件编码和根据用户请求编写代码”的问题。“根据一份文件,谷歌可能会在计算机代码答案下方放置一个广告,”报告补充道。

其他谷歌项目
谷歌还致力于其他工作,包括:
Google Earth 的地图技术在 AI 的帮助下,并通过与聊天机器人的对话来搜索音乐。
GIFI 将使用 AI 在 Google Image 结果中生成图像。
Tivoli Tutor,将通过开放式 AI 文本对话教用户一门新语言。
Searchalong 可以让用户在通过 Google 的 Chrome 浏览器上网时向聊天机器人提问。

谷歌女发言人劳拉·莱文 (Lara Levin) 告诉纽约时报,“并非每个头脑风暴平台或产品创意都会导致发布,但正如我们之前所说,我们很高兴将新的人工智能功能引入搜索,并且将很快分享更多细节。”来自 Google 的 Lara Levin 也通过以下声明与我们联系,“我们多年来一直将 AI 引入 Google 搜索,不仅显着提高了我们的结果质量,而且还引入了全新的搜索方式,例如 Lens和多重搜索。我们以负责任和有益的方式这样做,保持了我们为提供高质量信息设定的高标准。并非每个头脑风暴平台或产品创意都会导致发布,但正如我们之前所说,我们很高兴为搜索带来新的人工智能功能,并将很快分享更多细节。”

为什么我们关心
观察谷歌对 OpenAI 和微软的改变和反应有多快很有趣。搜索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变化,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很高兴看到搜索广告、SEO 和其他营销形式如何随之发生变化。请继续关注您可靠的Google代理商怀斯数字营销,我们会及时通知您这些更改。